24歲的愛

 

24年前,也許我真的是媽媽捧在心中的小王子。

 

 

24歲生日的凌晨,收到父母寄給我兒時的照片,感動到快要哭了。24歲,在香港,已經離開校園,再也不是甚麽自封的小王子了,要開始面對工作,面對生活,面對挑戰。

 

可能習慣了微博的140字,寫Blog也懶了,MSN Space也即將走到盡頭。趕在11月的最後一日,在生日月寫下網誌,記住父母給我的愛和祝福。還有多謝一直以來給我支持的朋友,無論是香港的朋友,回廣州時的短聚,你們來港的癲狂,還是在相隔千里在網上的傾談。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3 Responses to 24歲的愛

  1. Rui says:

    我被感动了。

    Like

  2. exolo says:

    肥嘟嘟好得意喎~

    Like

  3. John says:

    補祝一句:生日快樂!工作順利!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