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題目似乎與照片不相干。多謝朋友的門票,今晚看了羅志祥香港演唱會,對不起,他的歌我幾乎一首也不認識。但是演唱會也令我high爆,孫燕姿做嘉賓是主要因數,當然我也被小豬的落力演出所感動。雖然不太認識他的歌,不過全場叫encore的一刻我也參與了我也感動了。燈已經全開,他走出來有點不知所措,清唱了一首歌。

 

大豬頭同學,藍同學,Lulu同學,Kaze同學,你還記得那年高二,2004年6月5號,那一年高考前的一晚我們在天河體育中心看的孫燕姿演唱會嗎?

 

大頭嬰同學,如果你在廣州,你一定會飛奔來紅館,其中一個感動位你一定會哭的。

 

最近又再畢業,畢業之際難免又有些懷念過去的情緒。唔使返工唔使返學獨自在外的最大煩惱,就係每日一個人唔知食乜好。其實,你又有否懷念,你又在懷念甚麽?

 

 

         

相冊: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香港站 – 30 Apr 2010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ylo/sets/72157623963403990/

 

演唱會中小豬有幾首歌很適合這個季節,也很好聽,但是不認識歌名,Google一下吧。

 

 

 

原文: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blog/cns!D7D9EEA211D6AA67!10034.entry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9 Responses to 我懷念的

  1. Yue. Christie says:

    臭willy,你漏了lulu呵!。。。還有舞王和巴西烤肉⋯⋯而lulu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飯桌上一幕令人爆笑的尷尬場景⋯⋯另一邊廂藍同學則現在一定甚麼都忘光光了

    Like

  2. William says:

    啊啊啊,沒有寫上去,還有Kaze啊。我哋全紫色衫也夠搞笑了。那次之後一直很想再去食巴西烤肉,可惜就是一直都沒有去過,6年了吧。關於舞王以及尷尬場面,我大致上都記得,不過其實那天食飯還獻出了我的第一次——第一次主動食苦瓜(因為當時爆暗瘡),自此之後我就食苦瓜了。

    Like

  3. Yue. Christie says:

    係喔!!!紫色衫呵!!!!!!仲有入場嗰陣冇買嘅螢光棒⋯⋯唔通我哋嗰日真係一幅相都冇留低??!!!

    Like

  4. William says:

    我只有舞台的嘅相,合照喺Giby部相機度,早已失傳於世間了。

    Like

  5. lu says:

    我有合照啊!…可是!!臭willy!!!!!就只记得那两个~我不记得耶……又发生了什么尴尬到我要选择性忘记的事情?

    Like

  6. William says:

    嘩!!!Lulu稀客啊!掛住你哋啊。話說尷尬的事情,好似係有一個蛋糕……

    Like

  7. lu says:

    嘻嘻~我一D印象都无…话说我要去移动硬盘里面找找合照~!

    Like

  8. Dan says:

    咩感動位?可唔可以透露下啊!!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