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歐洲 Day Seven – Český Krumlov 歐洲最美麗的小鎮

 

 

行程來到第七日,終於有了點失誤。計劃早上到Český Krumlov,八點三嘅車,最後都係遲到咗五分鐘到車站,唯有搭11點嘅車到布拉格之旅的最後一陣,歐洲最美麗的小鎮——Český Krumlov(捷克克鲁姆洛夫,CK小鎮)。因為要趕回來farewell dinner,單程三個小時的巴士,到最後在CK逗留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由於星期六,小鎮的很多小店都關門了。而著名的城堡在冬天也會關閉,每年只有四月到十月開放。兩個多小時確實是走馬觀花,但是看見這麼美麗的景色,還是覺得不枉此行。

 

 

Farewell Dinner遲到九個字,但是時間卻剛剛好,大家都很high,我相信不僅僅是一杯啤酒的作用吧。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夜,依依不舍,與這個城市短短一個星期的戀愛,我還是分心了到奧地利和德國。是我太貪心?還是花心?

 

     

 

終於到了布拉格的night club,也因為太早,氣氛沒有很HIGH,不過也不錯,只是沒有艷遇也沒有遇到我的type好讓我養養眼。這幾天太累了,還是沒有轉場,回酒店乖乖寫了兩個小時的明信片,然後又係唔夠瞓又唔愿瞓update完blog先入睡。

 

集體逃課出遊令遠在倫敦的系主任在E-mail中大發雷霆,不過最後farewell老師們還是比較開懷。這兩天布拉格大雪,讓我掛住香港的海鮮火鍋,回港後一定要大刷一餐。

 

明天巴黎住一夜!

 

 

補回第六日的布拉格的照片:

Europe Day Six – Prague

 

              

 

這一日,早上乖乖上課,Photo Journalism這是自己有興趣的。這一日,收到系主任的E-mail,大家出逃出遊終於激怒了高層。「the bad performance will really affect you, especially your forthcoming internship recommendation.」——這確實有點嚇人。這一日,成績出爐了,GPA3.33讓我有點意外,Tammy給的A-確實讓我覺得辛苦做的final project沒有白費功夫。這一日,布拉格大雪!!!

 

晚上到了National Opera看芭蕾!驚嘆!驚艷!Bravo!!!

 

 

 

回港之前Flickr相冊繼續小規模每天更新: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ylo/sets/72157623132761270/

原文: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blog/cns!D7D9EEA211D6AA67!9924.entry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One Response to 遊走歐洲 Day Seven – Český Krumlov 歐洲最美麗的小鎮

  1. Julian says:

    第一张照片乍看还真像一个模型 真有趣 很美丽的小镇 就像童话世界一样 不过看到这样满满的积雪我就怕了我特别怕冷 哈哈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