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歐洲 Day One – Prague – 布拉格城堡與飄雪美麗絕倫

 

 

布拉格,這是我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的第一站。有誰會想到第一次的歐洲之行會是布拉格,這個聽起來就比倫敦紐約悉尼多倫多要型很多呢!

                               

 

圖片點擊放大。Flickr布拉格之旅相冊地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willylo/sets/72157623132761270/

 

第一次長途飛行,伴我旅程的是鄭秀文的《值得》。當中她對《長恨歌》角色的解讀,再度讓我陷入沉思,不過很快就從沉思中走出來,因為讓我的興奮的是布拉格之旅!

 

布拉格的第一印象是從空中看見白茫茫的一片,這對於廣東長大的孩子來說真的是無比興奮。去酒店途中時特意坐在汽車前排,讓我早點看清這個城市。這城市讓我感覺就是五顏六色的,色彩搭配得多麼自然。

 

Prague Castle布拉格城堡是我旅程的第一站。酒店還不能check-in打破了我把頭髮弄得漂漂亮亮影相去的愿望。但是我與新入手的500D還是相處愉快,與愛美麗小姐兩位單反新丁就像發瘋似的狂照狂照。在城墻下,城堡前,冰天雪地中,心中只得驚艷二字。半天時間吧城堡重點逛完,隨心地看,沒有導遊的必要。回程後還暗自盤算,500克朗的5天交通通行證要在這幾天用到盡。

 

現在是布拉格時間1月4日凌晨2點,香港時間1月4日早上9點。7個小時時差我卻沒有絲毫jetlag的煩惱,原來我在香港一直過著倫敦的時間。明天開始國際記者的課程,課程愉快之餘,最重要的是旅程愉快。今天起一連一個星期將會每天更新小部份照片到Flickr相冊,以及短網誌到msn space,記下最新的心情。而整個旅程的感悟,還是回到香港再慢慢總結吧。

原文: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blog/cns!D7D9EEA211D6AA67!9910.entry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遊走歐洲 Day One – Prague – 布拉格城堡與飄雪美麗絕倫

  1. Jaen says:

    Weijian Yu,Huashan 6-205 Dormitory, South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Guangzhou 510642,Guangdong Province,China 有无明信片呢?

    Like

  2. Dan says:

    哇!!羡慕死人啦

    Like

  3. Lydia says:

    你喺自己去嘎?辦Visa麻唔麻煩?

    Like

  4. cherry says:

    咁少相伽…

    Like

  5. Mandy says:

    好美丽的城市,感觉是随手举起相机一按,就是一道风景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