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2009年的最後一日

 

2009年開始的時候,我想也沒有想過,寫這一篇「大事回顧」的時候會在香港。這一年恍惚發生了許多事很多的變化。

 

年初的時候還在等待offer等待畢業,過程中穿插的TEM8和畢業論文等等恍惚是上個世紀發生的事情。然後offer來了還要糾結一番,香港悉尼新聞會計,現在回頭看看,那段時間糾結和沮喪依然歷歷在目。正如荷媽對阿卡說,行錯一步棋就恨錯難返。有否恨有否錯當然現在還是未知數。年初的時候還在馬士基嘻嘻哈哈地收著人工,還有annual dinner和開門利是,生活寫意,到了下半年頓時打回原形變成了一個窮書生。最大的變化就是外公匆匆的離別,當然我還是會笑著面對。

 

香港這半年比我想象中要充實,精英教育果然不同。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但既然都過去了,也沒有甚麼可以後悔的,GPA不是我的唯一目標。香港的生活看似精彩,但是也沒有想像中多姿多彩,很多時候都是上課下課的生活,也堅持了幾個月做GYM。有時也在想,自己是否習慣了一個人生活呢,生活也真的有缺少激情的時候。2010是畢業的時候,相信最大的挑戰明年就會來臨,找工作確實有不少壓力。

 

一些錯綜複雜的關係依然讓我不知所措。我依然不懂得如何去定義某些恍惚發生了又可能是自己幻想的關係。我也不想年末又再次讓我陷入糾結,但是iPod那天在越南海灘上隨機播放張敬軒unplugged的幾首歌卻又那么的催淚。

 

還偶然發現原來今年去了兩次旅行,四月的公關部廈門之旅和剛剛過去的越南一人遊。2010年1月即將迎來布拉格之行,而台灣之旅希望也不是說說就算。

 

2009最後一日,感冒了,害怕上不了飛機,還是乖乖地留在家中「除夕倒數詠香江」。新年進步!2010見!

 

 

 

 

攝於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廿九日,LOVE MI 鄭秀文SAMMI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

 

 

 

原文: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blog/cns!D7D9EEA211D6AA67!9906.entry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