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的super hero

 

青山黛瑪、露絲瑪利、勞斯萊斯,你找到你的那一位沒有?

化蝶、勞斯萊斯、木紋,你又有否一起大合唱?

光明會,你是不尋常不平凡不回頭的人嗎?若是這種人,請你馬上舉手獻身。你又有否熱舞有否舉手呢?

10月10號晚,我在紅館,有何韻詩SUPERGOO演唱會。

 

 

 

 

 

 

 

 

話說10月很忙,很早已經把MSN簽名改成「Tough October. 兩個演唱會,兩個大group project presentation,一至兩個大嘅writing assignment,一個期中考,無數short writing and reading,仲要去海洋公園撞鬼。」後來才發現,tough遠不止這些。加油吧,勞威利!

當然最多謝美男Hill給我如此接近何韻詩。

此刻在聽:《化蝶》Giby x Willy 2006年4月半夜三更錄音版

(圖片點擊放大,Milo’s Nikon D70 by Willy)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3 Responses to 都是自己的super hero

  1. Hill says:

    客气客气,多谢你俾我借粟一烧!!!哈哈哈

    Like

  2. Lala says:

    waaaa 咁你地果晚半夜三更喺度搞咩~

    Like

  3. Mandy says:

    体来你体演唱会体到上瘾了喔…D相影得几好~我好同意我朋友一个讲法:香港红馆演唱会的果种气氛系我们有生之年在广州是感受不到的.我同你一样,读自己中意的专业,忙到一扑一碌…但我觉得,tough不紧要,只要系做自己中意的野,忙都可以忙得开心。10月份已经过左差不多一半喇,而且不代表过左10月就可以好空闲,所以剩低的日子一齐好好加油啦^-^ps.得闲死五得闲病的时候最好注意身体,五好甘夜训啊:)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