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愜意

 

給還在廣州奮鬥的你們,還有在美利堅、不列顛、意大利、澳大利亞和散布在世界不同角落奮鬥的你們。還好嗎?我很好。

 

 

 

 

 

 

 

我不是在一個新鮮的地方,不過依然有很多新事物等待我去發現。我也把facebook的相冊改名為「New Life in somewhere」,抱怨功課有多少和身邊不斷閃出的亮點,忙忙碌碌,把過去一年到圖書館的次數在一個月內用完。我用「愜意」不是在說我有多麼的舒服,功課也可能像以往那般「hea」了就算。「愜意」就是充實忙碌的生活之中,生活總是有讓你輕鬆下來的元素:每天總會有一些gossip一些爆點;說說「頸鏈、底褲、電腦、金belt」這些維持宇宙平衡的元素;高英課上難以抗拒的型男;期待星期四晚上下課後的夜茶或宵夜甚至是K歌;在八號風球下在AML119課室門外吹風;還有在戲院中看3D三級版《死神來了4》時的尖叫外加開場前更驚嚇的奇遇……

是甚麼撐起以上這些元素呢?就是我們一幫新聞系的型男索女,我也愛死這個「Hotpot Group」!

攝於二零零九年九月廿四日,Arlerce’s Birthday

 

 


 

在讀:龍應台《大江大海一九四九》,購於2009年9月20日,又一城Page One。Dean Prof. Huang今日推薦。

我的祖國,遠不是只有六十歲的新中國,還是有著幾千年歷史的中華大地。

新中國國慶,我的愿望是祖國繁榮富強,民主法治。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5 Responses to 如此愜意

  1. Nick says:

    無與倫比的生活~

    Like

  2. exolo says:

    我都準備買… and我搵唔到<人民不會忘記>, 可能5000本喺64前後就已經賣曬, 唉… 手慢冇… and我想睇吓難以抗拒的型男有幾型~ lol…

    Like

  3. Elpídia says:

    bravo!!

    Like

  4. Mandy says:

    甘耐先第一次上来你个space, 觉得感觉好好啊:)

    Like

  5. chouchou says:

    好巧。刚下载了这本书的pdf版。在内地貌似已经成了禁书。斗快谁先读完吧。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