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新生活

 

仿佛已經忘記怎樣用文字來堆砌心情,現在只可以說,終於終於,我在香港的新生活正式展開了。心情也頗為複雜,就像註冊的那天,才來幾天的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開始想念廣州了。我,也焦慮,也不安,開始害怕這和我之前美好的憧憬有很大的不同。

 

翻閱舊照片,時間回到2009年3月23日,那一天,有亞洲電影大獎的採訪,有浸會新聞系的錄取通知,也有一個特別的早餐特別的人。

 

這幾天,都是匆匆忙忙的,本來想靜悄悄地到一個地方完成一個學位,也完成一次遊歷,可惜香港不能給我這樣的感覺。也想過如果是悉尼或是多倫多會怎樣。可能還沒有正式上課,還沒有感受到既是期待又是害怕的忙碌。

 

 

這是我的新天地,一個人獨享一個房間,碌架床的上鋪可以讓我堆砌雜物,碌架床的下鋪是四呎闊的雙人床(寸金尺土的香港雙人床的標準也會小一些),一個人睡,兩個人睡,希望能順其自然,也希望能感覺實在。這是我的新生活,這是我期待的新生活。

 

 

 

 

最近真的懶了,最重要的要記錄心情的是,22號眼濕濕送Giby機,還有那有分量的"Be yourself"幾個字。這篇網誌還是delay吧。

此刻在聽的歌,是Gmail收到的Calvin Harris的新專輯《Ready for the Weekend》。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2 Responses to 新天地·新生活

  1. josef says:

    你去左香港?

    Like

  2. Natalie says:

    I miss GZ so much that i wanna cry… I hope HK will give us the life we desire.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