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A

 

本來set定要早些睡覺(2點前)早些起身看世紀日蝕,不過不知為何,四點多的時候多突然醒了之後就怎麼也不能進睡。先用手機上網讓自己眼睛疲倦,再翻翻雪櫃吃酸奶,然後開始看我床邊的過期雜誌《iMONEY》、《南都周刊》,再然後,我竟然開始重新看磚頭那麼厚的全英版《經濟學原理》(本來計劃暑假要讀完,不過一直處於「準備開始」的狀態)。也不知為何,我今天竟然異常腰痛(我并沒有操勞,也不要想歪),可能是我最近肝火盛吧。

 

早前把twitter和xiaonei的status改成「我嘅A又想爆發,要調整;要加多啲B;C都要多翻小小,不過唔好多過中間線;D就keep住中間偏右。繼續ADM+D。」。當然,大家都不太明白我在說甚麼。其實這是Maersk PI的patten。「你的A是直線上升,究竟是哪裡出問題呢?是否華農對你的打擊太大?」,好友Giby如是說。

 

這個問題,我也不懂得如何回答。或者現在可以先把責任推卸在星座,天蠍,好勝,敏感。也許是連串事件讓負能量聚集,與家人討論網站無故「故障」也會上升至國仇家恨(這個話題,再寫幾萬字也說不清);受不了某幾個人的某幾句話,也會讓我短時心理不平衡——或者進而引致荷爾蒙不平衡導致失眠。

 

『曾經擁有的春季,曾經走過的谷底,人生是場輕梯,忽高也忽低,不輸氣勢』,翻看朋友網誌的archive,想想當時我們認識的時候為甚麼他會幾次提到這首歌,是的,畢業之後開始品味到《年度之歌》的歌詞以及箇中意味。

 

其實過去四年,又怎能算是我的低谷呢?我也風光過啊!我有自己的雜誌,也有賺過一筆橫財的兼職,我還見過我女神!短期內,對未來生活充滿期盼。我希望有自己的一間房間,打扮成IKEA的show room那般,乾凈整齊骨子,我對沖涼房要求很高,一定要光猛整潔。當然也有壓力,畢竟競爭大,ding走就冇得留低,還有個個high A的新同學。

 

很慶幸自己沒有刪除過以往的網誌(因為沒有用紙和筆寫日記的習慣),雖然翻開自己的archive總要勇氣,但這總可以看到自己的軌跡。

 

早就天亮了,說晚安?說早安!看日蝕去!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 · 廣州天河COFFE ETC | Nikon D90

總是覺得要配一張圖,不過卻發現最近宅男得很,而且自己又不是自拍達人(想起廣外畢業晚會上那個gag)。這張是Giby生日時照的。Where is the point? 個point係,我們都不會用D90。

 

 

 

最近想寫但又提不起筆的網誌題目:


九號風球莫拉菲


一睇就知廣州嚟

 

 

play list:
張智成《暗戀》(暗戀 / 2008)
張國榮《玻璃之情》(一切隨風 / 2003)
陳柏宇《你瞞我瞞》(Close Up / 2009)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爆A

  1. exolo says:

    突然美麗…

    Like

  2. Yiqi says:

    long time no see, interpretation class seatmate~

    Like

  3. 梓鹏 says:

    婀娜多姿的身形~

    Like

  4. Arlerce says:

    上次同你地唱完K之後,瘋狂愛上eason隻《沙龍》,D歌詞真系好好!我地香港見!

    Like

  5. Lex says:

    阿C弟,几时开学? 暑假都就来结束…

    Like

  6. Stella says:

    你对于A的理解仲系有D偏差喔。记住,High A表示好清楚自己要既系什么,而唔系无原因既乱发脾气同吵架。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