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一個畢業晚會

 

 

一兩個月前,我有著憧憬和衝勁,有著很多想法,要在畢業晚會上怎樣怎樣。可惜種種原因,最後我沉重地宣佈晚會取消。昨晚,我問商英借了一個畢業晚會。女班的組織力量、Blacky的多才多藝,還有就是他們那一份上下一心,讓我暗自感觸一下。

 

原來我借回來的不只是一個晚會。宵夜的時候,勇勇話好似高三謝師宴時那麼sad;,Blacky話雖然馬上要到上海,但不會覺得自己離開廣州;劉婧話布里斯班兩個鐘頭時差不會是問題;爆粗的雪瓊話大新聞都是很危險……

 

好友說我好勝,我承認。我好勝到一定程度,就是覺得沒有一個環境,無論自上而下的所謂學院領導的意見,還是自下而上自己團結一心的想法,都沒有。最後,我聽到最多的是「怎麼你們學院會這麼不人道」。

 

當我問商英借個畢業晚會的時候,我何嘗不是在想,本來計劃之中的,我是會在台上載歌載舞,然後再感人肺腑一番。後來發現,原來,其實,也許,要一個畢業晚會只是我一個人想法,盛裝出席只是我一個人的想法;真的有很多人,會覺得麻煩。

 

(本篇網誌很negative,不過其實我的心情不壞,因為抱怨了自己學院在學生活動方面的不到家四年甚麼都抱怨完了,不如看海便看開。)

 

短髮新look,for畢業禮

 

最近play list: 關淑怡《Shirely’s Era》專輯

畢業應景play list:  
電影「九降風」原聲《藍色蝴蝶》;
野仔《憶年》;
哈爾濱理工大學翻唱《我相信》;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陳奕迅《好久不見》;
陳奕迅《當這地球沒有花》;
黎明《無事常相見》;
無級生《畢業生隨想曲》。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7 Responses to 借我一個畢業晚會

  1. jozev says: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陳奕迅《好久不念》;陳奕迅《當這地球沒有花》;黎明《無事常相見》;無級生《畢業生隨想曲》。呢几只我果时都好喜欢听.曾经~呵呵

    Like

  2. Andre says:

    。。。。。。。我竟然第一次看见这些歌名。。。我华丽丽地非主流了。。。

    Like

  3. Lala says:

    你 個 頭!我想睇埋後面!

    Like

  4. Edwin says:

    等我地見面我再評價你髮型~

    Like

  5. William says:

    re Jozev:握手握手re Andrew:只能說我聽得比較冷門re Lala and Edwin:點解要focus落我個頭度啫我都係型男!

    Like

  6. Edwin says:

    …LALA~我地嘔~!

    Like

  7. exolo says:

    點解你啲陰一時左一時右… 喺邊度剪?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