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最後我都冇揀到澳洲
最後我都冇去到悉尼
最後我都冇讀到會計

 

還是選擇了我理想的新聞
只是小時候喜歡八號風球
和風暴下穿著黃色雨衣的
拿著咪差點被吹走的記者

 

回家的路上開始落雨
預報未來將暴雨冰雹
記得去年五月的廣州
也是連續三星期的雨

 

要放下收到拒信的失望
要放下悉尼改政策的心心不忿
要放下這一年來的輾轉反復忐忑不安

 

今天iPod的Play List是舊歌
《明年今日》陳奕迅
《人來人往》陳奕迅
《宏愿》周柏豪
《嬅麗緣》楊千嬅
《擁抱回憶》楊千嬅
《時候尚早》藍奕邦

 

 

香港見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Close File

  1. exolo says:

    年底幫手買學生discount電腦~

    Like

  2. 梓鹏 says:

    咩政策改变?

    Like

  3. Nana says:

    到时候去香港请我吃饭啊!

    Like

  4. Andre says:

    wow帮我买学生版macbook

    Like

  5. Hill says:

    最正果两首系本靓仔推荐俾你嘎啵!有阿首新歌叫向前走,未录,更加未plug,好正,你迟d留意吓啦!

    Like

  6. Lex says:

    比心机阿…\’师弟\’…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