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鄭元暢近距離!

 

 

話說2009年3月7號,考完專八之後,我做咗一日no pay fixer。之前當朋友話要嚟廣州採訪照舊帶埋我去,順便幫手問埋問題,我就吊高嚟賣話我做fixer日薪過千。點知知道今次嘅目標係鄭元暢嘅時候,我no pay甚至負pay都應承啦。

 

 

而當日訪問內容,就請留意「TOM娛樂」以下兩篇新聞:

TOM娛樂專訪鄭元暢 自言最想和周迅床戲 http://yule.tom.com/2009-03-08/000E/04880912.html
唐禹哲接受TOM娛樂專訪 最想與飛輪海玩搖滾 http://yule.tom.com/2009-03-08/000E/04742283.html

以下是錄音訪問足本整理稿,當然,訪問前最重要的是拍照!哈哈。本來諗住影拍立得可以順便簽埋名,不過可惜可惜……

(W:William;J:Joseph鄭元暢)
W:你在接受侯佩岑專訪的時候說,內地觀眾期待你只是一個來自臺灣的偶像劇明星。你希望在內地觀眾心目中是甚麼形象呢?只是一個偶像劇明星嗎?
J:我希望是一個為華語電視劇盡心盡力的其中一分子。然後未來希望可以當一個專業的演員,短期之內我會盡我全力去往一個全方位的藝人發展。不只是電視劇,舞臺劇、電影、唱片,各式各樣的挑戰我也想要去……看自己能夠擴展到甚麼樣的程度。
W:之前內地觀眾認識你主要是偶像劇……
J:而且是從下載。(播的時候)沒辦法那麼同步。其實我真正在內地有正式的戲劇作品曝光是今年才開始。
W:但是你已經紅了好幾年了。
J:我已經出道六年了。我第一部出道的作品其實是不能播的,《薔薇之戀》。可是基本上有喜歡臺灣電視劇的FANS都知道這個作品。
………………(後面太多,唔想打喇)

 

 

之後本來冇諗過去地王睇個show, but……whatever la. 去到之後先知道廣州嘅FANS係幾咁瘋狂。逼爆地王啊!不過我唔係一個瘋狂嘅FANS。嗯,我係做嘢,即使no pay.

 

曬完命 – THE END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2 Responses to 我與鄭元暢近距離!

  1. Stella says:

    当年在马士基的时候,真应该好好教你做telephone interview,如何问问题,特别是如何问有point的问题。唉……

    Like

  2. Andre says:

    btwwho\’s that guy?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