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不要我?」『因為…因為我愛你。』

2009年1月30日凌晨2點28分,剛剛上的士,好友致電,「開波啊?」;啤酒確實不是我杯茶,更不是我杯酒,好友深圳的nightmare終於降臨在我身上。這時,送我回家的是我曾經以為熟悉的人,而不斷在腦中翻滾的是陳奕迅的《粵語殘片》,剛剛下載還未看完的《愛的發聲練習》的對白,還有「加號六一」這幾個數字和一連串的片段。

「有冇開波啫?」『冇,真係冇。』這是我的電話對話。

2009年1月31日凌晨3點,把《愛的發聲練習》(My So-called Love)看完。然後把那封電郵翻出來,看多一次,簡單的幾個字,就讓我時不時搜索一下能否下載這齣電影。再然後,腦中翻滾的是「imaginary boyfriend」理論。

「為甚麼不要我?」『因為…因為我愛你。』這是大S和彭于晏在戲中的對白。

我曾經相信上面的兩句對白會是真的,這個答案會是真的。如果電影就在這裡停止,今晚伴我入睡的不會是想太多也不會是這篇日誌。對待一齣電影,不必這麼認真,而確實「如果認真你就輸了」。答案,將會繼續等待,或者,繼續尋找。

簡單一點,看這齣戲是因為對我來說它的賣點是彭于晏、張孝全和新晉的李國毅。而回到電影之中,如果這樣,我就覺得perfect:阿良和阿杰的性愛場面再長一點,最後他們兩個在一起。

今晚沒有酒精,沒有natural high,但卻有natural drunk。睡了。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8 Responses to 「為甚麼不要我?」『因為…因為我愛你。』

  1. abc says:

    原来是07年初4去祖庙的,我还有本黄本子~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 lot of memories…

    Like

  2. KATIE says:

    It made me think a lot, it reminded my past

    Like

  3. Giby says:

    老友,點解你既截圖與日誌內容完全改寫左 愛的發聲練習 的賣點與看點???

    Like

  4. tony says:

    我今日睇左~~~有同感!

    Like

  5. yvette says:

    喺邊度有得睇啊?

    Like

  6. Andre says:

    这是什么。

    Like

  7. jman says:

    一直很喜歡臺灣的電影, 很有意思,很文藝但不會使我睡著,每每看完都有不同新的想法~很不錯的片子!

    Like

  8. Jiayang says:

    是大S 不是小S噢~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