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這個平安夜看蘇打綠才是重要的事!這個平安夜的廣州并不寂寞,因為有蘇打綠,還有女神同我一齊睇!早早已經計劃要看蘇打綠首次到廣州的演唱會,卻遲遲沒有買票,決定要在這個聖誕來一場冒險到開場前買黃牛,最後找到演出公司的贈票,這個聖誕,真的是太興奮太驚險。

 

未開show前我們已經在自high。在中信的路旁高唱節日歌,99-2同99-5的共同回憶《Jingle Bells》。然後分別致電南京、上海、北京,「公開」我的最新戀情,「6年了,我終於把她追到手了!」可惜我不是倪震先生,沒有「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可惜,沒有人相信,因此向全個大中華地區「公開」的計劃就到開show前為止。

 

開show了!雖然喜歡蘇打綠時間不短,但卻沒有把他們的歌的歌詞和歌名記住,國語聽力差的我其實成晚都唔知吳青峰喺度唱乜。不過總之我就是high爆!蘇打綠聖誕歌remix嘅時候,我哋喺台下不斷大唱「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點擊播放)! 王菲的《夢中人》在你口中真的聽不懂,但是這是引爆全場的時候。(點擊播放)仲有仲有,《小情歌》粵語版!!!哇,粵語版啊!!!還有,青峰竟然不是GAY?!他不是,全世界都不是了!還有還有,家凱,快脫衣服,快!!!可惜,不知道是廣州人內斂還是一直沒有對廣州的演唱會有encore的期待,呢唱演唱會因為「時間限制」嘅情況下,佢哋唱多咗幾首歌就完咗喇。連我第一次聽,就把我混亂的心情變得平靜的《相信》也欠奉。

 

或者,正如青峰所講,喜歡蘇打綠的人就是喜歡他們不太一樣。又或者,我們真的不一定要走一條跟大家一樣的路。最近的壓力很大很大,在久違了的與好友的談心之後,心情已舒暢下來。在復習美國文學的時候,我特意把Robert Frost的The Road Not Taken中的這句抄寫了一次: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And w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或者,我們選擇的路真的不太一樣,不過其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選擇。我承認,我真的眼紅你,你不就是甚麼甚麼甚麼,才有現在甚麼甚麼甚麼;你明明就是甚麼甚麼甚麼,為甚麼你就是不肯再我們面前去承認…………

 

其實,對於自己來說,
我們都要有自信,
我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而繼續自己選擇的路的我們,
也都會有資格和底氣說:
「我的未來不是夢」!

 

 

多謝Dannie,和她送的我女神周麗淇寫的書《細味心事》;
多謝Giby,與好友聊天就應該是沒有壓力。

最後送上《小情歌》粵語版的視頻和歌詞:

心中平平凡凡的小情歌
代表你我心中的愛慕
我想我會傾訴 當有你的肩膊
青春在風中唱歌
就算是 暴雨令這個城市反轉顛倒
我會給你擁抱 停不了
遇見你背影來到
留下我 度秒似年難過的離騷
就算這個世界讓寂寞俘虜
我也無法感覺 走不了
最後你我都知道
只得我 時間與琴聲糾纏的城堡

 

  

 

 

 

 

The End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9 Responses to 我們都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1. Edwin says:

    EdwinEdwin 23:01:08粵語版小情歌 EdwinEdwin 23:01:21個視頻睇唔到啊我 EdwinEdwin 23:01:28有冇音頻Willy@More! 23:01:55你都唔留言嘅~~~ EdwinEdwin 23:02:00…Willy@More! 23:02:00你留言 我就發比你Willy@More! 23:02:10 i mean msn space EdwinEdwin 23:02:29留咗啦 EdwinEdwin 23:02:42我睇你開心網噶少!! EdwinEdwin 23:02:49咪逼本型男爆粗 EdwinEdwin 23:03:00你精精地就快D發

    Like

  2. Andre says:

    好丰盛的x-mas

    Like

  3. Lydia says:

    太羨慕啦!!!我超想睇蘇打綠演唱會~~~~~~

    Like

  4. Dan says:

    哈哈…"國語聽力差的我其實成晚都唔知吳青峰喺度唱乜。"話唔定其实全场都同你一样….

    Like

  5. Nana says:

    ai,一群后生仔,比人鄙视都要讲句,吾明点解甘多人会感冒他们

    Like

  6. Dan says:

    一世英明被你践踏晒啦

    Like

  7. William says:

    真的有人信?!太開心了。不枉費這六年。

    Like

  8. Jaen says:

    电台的赠票,我不小心拿到的一张,卖了给个中大的陌生人……你也是免费拿到的赠票?

    Like

  9. Jaen says:

    哈哈~系我叫个F帮我叫卖噶。但系赠票无价格噶喔?点半价法啊?当180卖?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