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walk

 

 

我英文差,
一度把idle錯看成ideal。
才發現自己沒有idle過,卻一直活在ideal中,但離ideal life還很遠。

 

回家的路上,司機把我從昏睡中拉出來。
走上電梯天橋,忽然看見很多長槍短炮。
"Photographing Competition?"
——我衝口而出問攞住單反嘅foreign ghost,
然後帶著微笑繼續回家。
從天橋上望落去,其實呢個城市亦都好靚。
煩囂中,比廣州多了一份閑情少了一份匆忙。

 

走在天橋上,我想起寧采臣
我卻想不起為甚麼會說起寧采臣,
只是記得當時是在做新聞的一個下午,
新聞部的辦公室還未搬。

 

每週都要經過的這個車站依然人來人往,
遊蕩在這裡的人都有與這個地方的故事,
然而未必等得到像天星皇后那樣的命運,
故事才會變成過去式的回憶。

 

其實我窺看了別人的網誌,
懼怕劇情相似,
更怕結局也相似。

 

感恩節過咗,
聖誕節嚟緊,
我等緊嘅反而係另一個陌生嘅西方節日。

 

白色和紅色,
哪一邊是回到過去,
哪一邊是通向未來?

 

最近在Repeat:
林宥嘉《心有林夕》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One Response to sky walk

  1. Zhengye says:

    白色和紅色,哪一邊是回到過去,哪一邊是通向未來? =======》照的非常好~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