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在期待

 

最近都失眠。翻開04年的「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作文簿」,發現,原來我一直在《期待》。

 


(點擊放大)

 

2004年10月18日,那是任麗萍時代的功課,評語「稍顯單薄」。我已經忘記了文中的「她」是誰。還是「它」「牠」「祂」「他」?

2008年10月19日凌晨,剛好四年。「她」?還是「她」?抑或已經變了「它」「牠」「祂」「」?

 

原來我一直在期待。

 

就是四年後,同樣在期待,巧合得恐怖。

「還好嗎?」=「Hey, how r u?」

 

是期待週末的一個陌生亂碼unnamed電話嗎?
是期待生日嗎?聖誕節嗎?情人節嗎?
還是在期待復活節呢?

 

當復活節來到,又會怎樣呢?

 

我不信古巨基唱的「懷疑下次再見已七十歲」。
我期待被凍結的歡樂再次燃燒,再次再會時,讓熱量保存。還要更熱烈些。

 

 

凌晨四點
還是清晨七點?
累了。睡了。
不過我還會一直在期待。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4 Responses to 原來我一直在期待

  1. Andre says:

    哇。。你的感情真的好丰富噢。。。。

    Like

  2. Nicole says:

    你还写诗啊……

    Like

  3. Dan says:

    變了變了…
    我都唔知果次個功课自己寫左咩….

    Like

  4. xixier says:

    期待能在情人的脸上留下透明的吻痕。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