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今日 · 歡樂太短為了回憶千次

 

廣州終於結束了長達一個月non stop的暴雨天氣,迎來了天晴。
珠江也因天文和連番暴雨漲潮了,就像我潮漲的心情。
希望在下次廣州再次長達一個月暴雨的天氣,逃離廣州;
或者你在那邊連續的雨天的時候回來享受廣州的好陽光。

明年今日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希望不用等到明年今日
又或者在明年今日
給出自己一個明確的方向

無論怎樣
也不能學習小說中的人這個不回覆Email的壞習慣
不想要小說中的燈紅酒綠
卻也希望有這樣的好結局

歡樂太短為了回憶千次
多謝你的好禮物
留耐啲
不用回憶千次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8 Responses to 明年今日 · 歡樂太短為了回憶千次

  1. Edwin says:

    順變.

    Like

  2. says:

    天蠍座的你很多愁善感,按照推理你系一个单身时很自我,拍拖时很被动的小男孩。
     
    其实很多东西顺其自然,缘份尽,就已经是尽头了,最好是就不强求。
     
    主观的职业适合你,如指挥工作、媒体从业员、化妆师等,要多注重打扮,尤其外表、皮肤、发型,三者缺一不可,你的魅力就会缺失。

    Like

  3. Alpheus says: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谁…这个地方我喜欢…

    Like

  4. yue says:

    哇~!
    星座小王子~好型啊!!
    我中意!

    Like

  5. yue says:

    啊~吾记得讲~
    我都好中意明年今日~

    Like

  6. William says:

    星座小王子你究竟係邊個我好似唔識你個喎留言唔該講留名否則 刪

    Like

  7. says:

    TVB news background music

    Like

  8. Jaen says:

    世界上最遥远既距离莫过于网通到电信
    校园网既然奇迹般一样,Flickr既图片一张都睇唔到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