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ZINC

很久沒有來過
zinc還是zinc,我還是我,biewmak還是biewmak
其他人換了,話題也換了,吧枱哥哥也早已走了
不過愉快輕鬆氣氛依然

長島冰茶是天蠍座
天蠍座是長島冰茶
看來溫和無害,只要被他的尾針一扎,便脫不了身
可是我不覺得我是這樣
或者還沒有人被我扎過

名為「冰茶」的長島冰茶,溫和的紅茶色澤與順潤的入喉感,就像天蠍看來無害的天真大眼與溫吞動作。喝過長島冰茶的人都知道,它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烈酒﹔熟識天蠍性格的人也都知道,被天蠍愛上的人就沒有逃脫的可能。這不是說他們會多猛烈追求喜愛的對象或是猛烈報復,而是說,他們的愛,即使沒有得到響應和回饋,也是會持續到不可置信的年歲。這可以歸因於他們的專情,或是說,他們的固執。就如同長島冰茶,不動聲色地,酒醉你的神經,讓你渾然不知自己醉了,或是沒醉。悶騷的天蠍,搞曖昧和暗戀別人最拿手,也常因為錯過表白時機而懊悔不已。又帥又美的天蠍,有著迷人的電眼和性感雙唇。自卑感卻是數一數二的強烈!照顧情人非得無微不至。他們的神秘氣質,說穿了不過是不擅言詞和心不在焉。紅茶色澤是天蠍偽裝的純情,烈酒的後勁是天蠍固執的守候。

大概是因為孤獨
或者孤單
令我更容易為其他的事情煩惱和傷神
重回zinc的感覺很好
確實第二天就回到了地球回到了現實

以為外教Joy的nightmare功課告一段落
卻被告知有一堆煩人的事情還在眼前
甚麼報告、功課、考試、專八模擬
甚麼finance、甚麼wordpress
想stop一下,但是生活正是容不下半點停頓
我也想知道,甚麼時候才到頭

回到zinc
真的很愉快

話題有方敏瓊
有性事有感情事
遲些要向BiewMak學習圖書館管理

有長島冰茶
還有pina colada,因為想念美女
原來沖浪很好飲
而加勒比海卻顯得有些烈

照片中的我,
是會心微笑
就如看見好友寫link對我的描述:
「有了你,世界冇冷場」
真的
會心微笑
(p.s 本輯相片未經過ps處理)

下午給新朋友一條短訊
「一堆人想留下些東西來紀念自己年輕過」(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
下次還要帶新朋友去zinc聊聊天
愉快地
把工作和生活分開

Edwin的題目是《趁你還是我愉快的回憶》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是離別嗎?
我也想說:
在這刻,趁你們還是我愉快的回憶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重回ZINC

  1. Edwin says:

    其實愉快最緊要,
    不要再為任何人妥協了,
    其實搵日,
    可以為自己做一件事,
    簡單而隆重的小事.
    不止要紀念年輕過,
    還要故意犯錯.
    不用十年才看到的結果,
    我其實唔敢用十年換一個結果.
     

    Like

  2. William says:

    唔知留言嗰個係邊個
    所以刪咗

    Like

  3. zile says:

    看到EDWIN
     
     
    哈哈

    Like

  4. Mak says:

    很喜欢zinc嘅感觉
    很感激你选我最正嘅相post上嚟
    很惊讶你的3年表白Lala真係好有model嘅潜质edwin很爱这地方,so am I !还很爱Surfing,太妙了!
    可惜,少了尼姑!
    太可惜
     

    Like

  5. Andre says:

    ah? zinc是什么。bar/? pub?带我去带我去带我去。。。

    Like

  6. says:

    系bar來咖,死蠢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