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之Back to Black and Went to Velvet

 

 

2008年3月22日。廣州天河五山,華農新學活攝影棚。這是《More!》第二期其中一part的廣州總部成員拍攝的特輯「Back to Black」。大家全黑打扮,陪某屍體行街的時候買了這件黑衫。

9部相機,2.6G照片,何其壯觀!為保持神秘,只發佈一張合照。其它花絮及成品,請期待《More!》Issue02。

 

究竟我們在幹甚麼?

敬請期待《More!》Issue02

 


 

時間推算翻前三日。319,唔係槍擊案四週年,而是好友Giby的生日。於是,壽星公的一眾好友連同家屬好友,終於在星期三晚去了velvet。

Edwin果然是毒婦,一開波對我的介紹,就翻我舊賬。哼!請不要在美男與型男面前咁樣講我,扼殺我啲市場。

其實,與美男合照,還是有壓力的。這裡所說的美男是BiewMak,請英文字母G開頭的和E開頭的兩位仁兄不要自作多情。

我們真的是超級high,雖然我同Lala狂自隊都冇要想醉嘅feel,但是勇敢的大夥兒還是跳上了台上跳舞。多謝Yvette捨命相陪。我的舞姿當然有自知之明,你們一開始叫我上去獨舞,也玩太大了吧,在拍《愛鬥大2》嗎?這張照片當然不是我的啦,是跳得最好的Derek和Tinson。我與Yvette的照片?還是不要在此獻丑了。有緣的話,看我msn的頭像吧。

毒婦說肥姐離開之後,我就是開心果。你哋個個都取笑我,哼!我有人追嘎!!!!(忽然覺得呢句好勁爆)。anyway, that’s what a friend should be.

所有照片點擊放大
 
更多圖片及文字趣事記錄,請參考: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7 Responses to 開心果之Back to Black and Went to Velvet

  1. μ says:

    OK喔!!熱切期待你們的MORE!!

    Like

  2. Unknown says:

    你竟然只将漏左黛玉而5讲漏漏左我!!!!太伤心啦我!!

    Like

  3. says:

    哈哈 有时间就来吧
    欢迎欢迎
    热烈。。。。。

    Like

  4. Edwin says:

    拜托!我先係最靚好冇!

    Like

  5. 東池 says:

     
    最近喜欢黑色。
     

    Like

  6. William says:

    Hanzen:當然唔會遺忘你。不過你喺武漢咁近都唔翻嚟廣州,人哋遠在北京都翻啊!!!你快啲翻嚟一齊去蒲啦

    Like

  7. 東池 says:

     
    感谢回访~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