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壞性格,請把它換走

 

18號早上的考試,所以17號就在settle down at GDUFS,以免第二朝趕的士時候的狼狽。

在廣外校本部的一個偏僻的地方,黛玉去了3F,sleep with 美男的愿望落空(我很不知醜)。Giby又回家了,等於,多了一個陌生人在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看守著這個小小的簡陋房間。環境沒有想象中的好,特別是我受不了沖涼房,或者夏天能有冷氣是最大的賣點。

真的想在廣州有個家,那麼就能在深夜回去沖個熱水涼才入睡,還能間中帶人回來(好亂啊)。

把電腦帶來,要復習,冠冕堂皇的藉口。但是正如Giby和Lala所說,是時候要在教五找一個地方,做自由落體,幫這個新教學樓「開齋」。

大三下學期,身邊的人都在忙考試。這邊廂,BEC、托業,還有甚麼報關員;那邊廂,TOEFL、IELTS、GRE、GMAT,幸虧還沒聽說有人考LSAT。「就是想出去看看」——一個奢侈的理由,讓我注定要在這半年繼續忙碌。之前的決定有些倉促,讓我一時間找不到方向,人是這樣迷茫的。或者現在會好一些,將重點放在托福或者雅思上,究竟是110難考,還是7分難考呢?聽說班長考了8.5分,當我沒有聽過吧,太強悍了。究竟若干十年之後,我是在電視上看他的外長記者會,還是有機會在現在提問呢?——這確實是一個夢。

考完作文,看來我的人品還是比較好,三題都是看過的高頻題。考得怎樣?不提也罷,都說重點不在GRE。不過這次備考,確實是要當頭一棒打醒威利,或者是一盆冷水淋醒我。

之前街訪的題目,你最想換的是甚麼?我最想換的就是我這種喜歡找藉口、做事不夠決心、禁不住誘惑的性格。為甚麼能無所事事上網上一天,甚麼都沒有做呢?這些壞,比ONS、比濫交、比拍艷照更壞,壞得不知道如何面對,甚至壞得讓你無法正視你的現狀和決定你的未來。

18號回到學校,決心開始要提高效率了。下午及傍晚計劃:看電影《愛鬥大》;寫作功課3篇英文;看溫總記者會交替傳譯;二高採訪提綱;等電話落實兼職;經濟課攤位logo設計;網站方案brainstorm;寫blog;洗衫。落實情況:處理logo進度為零,但是有了idea;網站brainstorm的進度不太樂觀;溫總記者會down了但未看;其它基本完成。效率:低下!

很佩服朋友190,之前每次期望能跟他msn久一點,曖昧一點,然後換來的回覆都是看書、練聽力、睇法文、復習、論文。看來,真的要plan好自己的每一秒,才能plan好自己的人生。

關於兼職,還是第一回做interpreter,還要是新聞的採訪助理,我理想職業的領域。要加油哦,威利小朋友。也許我還是小朋友,父母總是不放心,扼殺了我rent my car then earn more money的美好計劃。

319,好友生日。Happy Birthday to Giby!!!

319似乎更忙,要arrange a visit and interview to the factory;要考察多一次studio,試燈光和攝影;要繼續復習(貌似冇可能);要去蒲。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3 Responses to 我的壞性格,請把它換走

  1. PakWin says:

    +oil啊~ 見你甘樣講,搞到我自悲啊!!我比你仲低效率……睇嚟我要更加努力,向你地睇齊喇!!~

    Like

  2. says:

    好久好久没有来了
    来看看你
    你还好吧
    呵呵

    Like

  3. cici says:

    想出去看看 这个理由吴奢侈~
    而且 好充分
    人一世物一世~~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系咩都想试试~~~ 当然啦~呢个世界上面的"吴可以"肯定比可以多好多~~
    所以我果句"如果可以的话"=实际上吴可以““““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