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Issue02 on the road!

我想大家久等了。
籌備大半年,第二期on the road,會以全新面貌示眾。
這一期會有新的嘗試,會有更清晰的作風,會有更明確的目標。
今天到了位于華農新學活的臨時攝影棚,試試效果。
我也充當了一回臨時的COVER BOY。
是否終於輪到我做COVER BOY呢?像飯局陳生那般,高層走到幕前(我還要是股東啊)?

『刀仔锯大树,我真的喜欢这个词。
 无钱便靠sense,努力。
 上一期的小牛试刀,明白到 自己 原来并不全然是 那风格。
 更多的我,将在这一期释放。
 大家,再比d耐性,多 一点等待 我们升级魔团队后的 最新作品!
 暂不透露太多关于第二期消息,以免没了surprise。
 总之,More!这一期 更加释放!』

              ——From Giby

Coverboy: Willy
Photographer: Giby
Board-holding Girl: Lala
此乃模擬封面,正式封面敬請期待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More! Issue02 on the road!

  1. liu says:

    我支持你做COVER BOY 不过个表情可吾可以吾好0甘便秘 (sorry 我实在想不到其他词去形容 XD)

    Like

  2. Unknown says:

    willy大惊吓!

    Like

  3. William says:

    其實我是受害者!!!

    Like

  4. susuki says:

    唔得唔得~唔系SPACE透漏但去我个节目接受采访的时候要透漏~~~~花哈哈~
    我都未试过甘样来拍相~好想玩~哈哈

    Like

  5. Kaykay ♡...Qiqi says:

    wow~~~~~no words…

    Like

  6. eagle says:

    期待中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