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最後一blog《2007威利大事回顧》

 

 
歡迎收看《2007威利大事回顧》
 
今年的中國,從經濟增長、股票價位,到街市的豬肉價錢,都是大幅向上。經濟處處生機的同時,太湖的生態危機令無錫的市民7天沒有乾凈食水。股市熱潮,有人形容是「股瘋」,紙醉金迷的另一面,便發生農村青少年被拐帶去黑磚窯做苦工的事件。今年全球多個地區政局動蕩,其中亞洲更是首當其衝,緬甸的反政府示威以流血收場,日本接連更換首相,美國的反恐戰不單未能撫平仇恨,反而令武裝襲擊此起彼落,究竟2007年是一個怎樣的世界?今年還有數小時就過去,告別2007,踏入2008,大家要留意的是明年三月的台灣總統選舉,八月北京奧運更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盛事。
(——《2007兩岸大事回顧》、《2007國際大事回顧》,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2007的威利,有很多新的經歷。特首選舉論壇,煲呔對袋巾,引來了有線的採訪;籌備半年的《More!》橫空出世,先知道採訪唔係攞住支咪周圍仆咁簡單;參加創意市集,糊里糊涂參加埋電台比賽,面試筆試面試過後,仲有去埋培訓。2007仲有好多開心與唔開心嘅時刻,長隆閘波之旅確實愉快,深圳送外賣也確實不快,最難忘的教師節背後,原來…………,鍾無艷的不快,最後心情也平靜了。學業上,進入大三功課開始忙碌,現在才知道大一大二的時候才應該努力讀書為日後鋪路。07年也開始多了去clubbing,偶爾有些酒精,確實能舒緩一下壓力。電話串線、惡性網上留言依然沒有停止,我也只能一笑置之。
 
看看身邊人,有人打風都打唔甩,有人為愛闖天涯,有人常纏在一起會換來危機,有人默默等待,有人不認不認還須認,有人準備拉埋天窗做少奶奶。看看身邊的人,有人為理想唔做牙醫轉攻設計,有人搞掂雅思等offer,有人坐定粒六搵好工。
 
2007年,究竟係一個點樣嘅世界?告別2007,踏入2008,威利3月、6月、9月即將迎來大考,08年將會係關鍵的一年。而北京奧運,不知是與奧運同行,還是擦身而過。同時也希望能分享到國家經濟增長的成果。
 
展望08,新年進步!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8 Responses to 2007最後一blog《2007威利大事回顧》

  1. Unknown says:

    想知道你身边的好玩儿事吗?来我家看看吧:)

    Like

  2. Giby says:

    哗!!!有幸我系第一个唔系陌生人的朋友留言,well,希望你08年可以更好啦,既然经历多左,你一定能长大,起码一笑置之从来就是一个很难真正贯彻实施的态度。不过我觉得由于你practice得多,自然做得很好。作为朋友,我希望你08可以唔使钟无艳,希望你可以早日稳到真爱,希望你可以唔好甘nuo,希望你开心。

    Like

  3. Jing says:

    嗯…08年要生生性性啦…希望你大考平安,处处桃花啦……
    PS  Happy new year!…请食饭…我…

    Like

  4. Jing says:

    嗯…08年要生生性性啦…希望你大考平安,处处桃花啦……
    PS  Happy new year!…请食饭…我…

    Like

  5. Jing says:

    嗯…08年要生生性性啦…希望你大考平安,处处桃花啦……
    PS  Happy new year!…请食饭…我…

    Like

  6. Edwin says:

    你同我DELETE張相佢啊,影到我咁唔美麗!

    Like

  7. Unknown says:

    5知第一个“身边人”中边个是我呢?!希望08willy更上一座楼!

    Like

  8. sTeLlA's PaRaDiSe says:

    hapi new year!!
    咁就08喇,我嘅07過得好刺激…哇~!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