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一歲·祝我生日快樂

willy is already 21……….
thank you, frd.


11月5號到了,看著電腦屏幕,看著手機短訊,吃著為了唱散紙而買的漢堡。在微笑,是開心的。

廿一歲喇,唔再係「半成年」喇(「半成年」呢個概念,係根據香港某些被裁定為違反《基本法》嘅法例)。呢一年,with happiness and sorrow,多謝身邊陪我一路走來的家人和朋友。

今日以後,就要開開心心,拋棄最近的煩惱。

老了一歲,希望家人和朋友的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希望學業有成,越來越靚仔。

老了一歲,經歷多了,也要更加成熟。「顛花」的教訓就在眼前。我也不是Linus,因為我會比Linus活得更好。

 

3號晚與好友們相約VELVET,提早慶祝生日。爆點不斷,算是為這個生日帶來驚喜。那裡的燈光、音樂和氣氛不錯,連工作人員也不賴,呵呵。可惜沒有大合照。

Jack Daniel確實易入口,六七個人飲兩打也不會醉。沒有喝下多少酒精的Giby,像o拍丸般動起來,帶領我們熱舞。我也把怕醜的師弟推向舞池。有人食詐胡,詐胡係好事,不過被他發泄咬下的牙齒印現在還未消。美女在北京,少了她,就想高呼「好掛住美女啊!!!」下次,叫埋你,同埋你,仲有你!

生日,應該是開心的。

祝我生日快樂。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17 Responses to 廿一歲·祝我生日快樂

  1. Edwin says:

    I am so sorry~我咬人系我5岩~哈哈~~~~~~~我实在实在太FISH了!
     
    生日快乐啊~~~~~

    Like

  2. Sindy says: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Like

  3. 晓澄 says:

    啊….老板你生日啦…我唔记得左….SORRY & 生日快乐啊!^ ^

    Like

  4. Lydia says:

    生日快樂!!

    Like

  5. Unknown says:

    果个“你”有无我份先?!

    Like

  6. Kong says:

    买件levis女装你做生日礼物啦

    Like

  7. says:

    大蝎子生日快了,哦啊哈哈哈哈~~~
    礼物是什么?

    Like

  8. winson says:

    生日快樂!!祝你越来越靓仔啊!!呵呵!!!

    Like

  9. Michelle says:

    细佬!大个仔咯!生日开了!
    估唔到你同我home stay妈咪一日生日哦!

    Like

  10. Andre says:

    生日快樂!
    越來越靚仔!!!
     
    還有祝你今晚約會愉快!!哇卡卡卡…..

    Like

  11. yvette says:

    happy birthday!!! wish u become more attractive in 21!!!

    Like

  12. ConnIE says:

    生日快樂拉~
     

    Like

  13. Crystal says:

    Pass bye。虽然就快过,但都说一句…happy birthday……+Oil+oil

    Like

  14. says:

    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

    Like

  15. Unknown says:

    天,你做咩着对粉加紫的鞋啊~~~~~~~~~

    Like

  16. snow says:

    姊妹~生日快乐~
    见到你对鞋,我都好中意添~哈哈

    Like

  17. Eva says:

    Hi!!!!!
    haha..happy birthday!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