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夢愛沉迷愛想象

今日心情舒暢 突然想起這首歌 然後想高聲唱
「我的聲音不夠嘹亮 又愛夢愛沉迷愛想象
 像我這般可會夢想成真 可會得到我所想
 
 有些東西真不太明白 像你共我爲何無選擇
 別再去想 答案永找不到
 到頭來只會自尋煩惱
   
 陽光 陽光 辣辣站在你面前
 孩子和熊貓 像跳上了飛車上了鏈
 人猶如陽光 如運動家
 我發覺天天也是夏季
 無拘無束 嘆著我的午餐
 
 遠方的天邊飛鳥長嚎
 像你共我迷途尋出路
 沒有昨天 怎去夢想明天
 怎去寫那新一篇
 
 已發生的不需要忘掉
 重要是你願從頭起步
 若再嘆息 你會錯過更多
 這地球不會暫停自轉
 
 原來快樂就是這麽簡單
 
   —— Pancakes《陽光》
今日 收到一個來自熟悉的number的MMS
或者 正如葉志偉唔知邊本書所寫
英文易于表達難爲情的説話
我都用了英文
 
今日 游水課
凍 所以一落水就死咁游 total 12個來回
游游下發現 原來全世界得嗰幾個人識游水
仲俾老師點咗嚟做動作示範
 
今晚 SCAU電視台新聞中心開會
正式確定下個星期迎新特輯《華農,我的家》Chapter 1 (個名有d lao)
我真係好中意電視嘎!!!
 
今晚 上Lego宿舍賣下cu09.com同埋《朋友仔》mv個廣告
見識到一個勁人
 
今晚 因爲之前一篇《校園電視節目製作流程》的blog
認識了一個傳媒人
原來寫blog即使留言少 總有用處的
以後 會多d留意Rice
至於傳媒人 我又諗起嗰個人 算啦 有緣再會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愛夢愛沉迷愛想象

  1. Lo says:

    个名的确好鬼LAO~~~
    可以做自己中意既野,真系好囖!
    有空uploadD掂到无得弹既video来瞻仰一翻喇

    Like

  2. azimhouse says:

    好久无来喇,看来你呢段咖生活过的不错哦~

    Like

  3. BOY says:

    靓仔啊~~~^_^
    我今儿才发现粤语比法语更考验人类意志……
    看罢懂啊。。。

    Like

  4. 傻傻的FUN,甜甜的我 says:

    佛山的朋友,你好啊!好高兴认识你啊!我江门噶,现在读高3啊!

    Like

  5. William says:

    to harrison: 係啊 今次做電視 人少少 反而更加開心to a zim: 你潛水 space都冇更新to 潛龍勿用:粵語被《時代週刊》評爲世界上最難學的五種語言之一to funfun: 幸會

    Like

  6. Lydia says:

    你也看Rice??
    我临走之前都有在看啊!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