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賀請客

  話説昨日高三的英文老師賀永忠請客,請以前99-1(高三)的全班男生
  點解係全男班?因爲要飲酒
  中國白酒我係第一次飲 一飲仲要係50幾度嘅五糧液
  不過好彩 冇被人隊 兩三小小杯 冇事
  之後飲紅酒 紅酒就應該冇問題 嗯 finally冇頭痛
 
  我呢?dannie話我竟然都去?
  確實有d格格不入
  講大學生活 回ES的時候 春哥總是不太理睬我 確實SCAU的生活春哥不會有興趣
  講飲酒 sorry 全家人都冇飲酒嘅習慣
  講食辣 傳統廣東人 食唔到辣之餘仲好易上火
 
  點解我去呢?
  Firstly 因爲實在太太太挂住大家
  可能大家有d唔信 不過見到Billy、樂樂佢哋 我真係好有歸屬感
  咁耐冇見 我真係挂住佢哋
  Secondly 我好中意呢個英文老師
  或者我對春哥有偏見
  我覺得賀永忠冇睇唔起我
 
  好啦 關於此次聚會的笑料等details
  我已經過咗我最有feel更新嘅moment
  所以貼了Billy黎生篇個網誌 http://pitypig.spaces.msn.com/
 
 
以下版權為黎生所有(本人部分言論有歧義 因爲未講完就被人截咗):
      传说老贺答应请我们吃饭已经是上一年的事了,但是不幸的发生意外,老贺不得不取消这个计划(I am really sorry for that),不过现在我们热情依旧,在传说某猴子不怀好意地提醒了老贺之后,这件事情终于有了个着落.
      今天早上,我们一起来到了祁福,见到半年未见的同学,我们都很兴奋,一种好久没有过的感觉再次升腾,在我们等了一大会之后,一个熟悉的身影终于出现了,嘻嘻,乐乐长长了头发,张开电曲了,劳记….厄~~~““`变男人化了,但老贺还是老贺.
      现在一聚,虽然人少(可怜一下老贺吧,他请客),但感觉到齐人之福,我在武汉呆得太闷了太可怜了.大家都玩得很疯,又谈起了过去的事,学起了老贺,老顾,少不了还有最爱草莓的老谢啦.其中也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某人在结束了一个不良话题后说:"其实大家全男生出来还好点,起码什么都可以说."过了0.1秒后劳记回答:"咩遮,其实都好OPEN啦,我地咩都讲噶喔."留意"我地"……………;此外我们谈了老谢偷奶的事,诸如"刘思洋,把楼下的奶给我带上来.""奶啊,我抽屉,一层草莓,二层核桃,三…….."
      吃饭时老贺以命令语气主宰酒场一切动向,整天"XXX,我建议你跟谁喝一杯.""XXX,我命令……"之类的,最后连自己也醉了,记得我们要看照片,他喊"老婆,给我的照片我的孩子们看""老婆,拿你怀孕的照片给我."      
      最后,我们在老贺的同学中发现一个距像陆鸣的,呵呵,你们到上面找吧,其中劳记受虐待是王一变醉酒后表现,家里小孩切勿模仿.
      这次出来,老贺连车票也帮我们买的,外带两瓶五粮液,还有饭钱,出得真不少,还叫我们明年再来,搞到我们都不好意思了,唉…..明年,就下个学期吧…….
諗起好多以前老師嘅搞笑金句 老賀嘅吸毒理論仲有老謝嘅偷奶事跡
click入成成個blog睇下著名的「中學教師回憶錄http://ilikebeckham.spaces.msn.com/
 

照片還是有的 flickr上的 點擊放大
好慘啊 帶去嘅相機無啦啦壞咗 嗯 一定要買過部
 
 

這是大學時代的賀永忠 不過Andy幾時同佢合照嘎?哈哈哈
 
 

Advertisements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9 Responses to 老賀請客

  1. billy says:

    盗连啊,汗~~~~~~~~~~~~~~“““““`见到我同乐乐有归属感

    Like

  2. ANDY says:

    呵呵…
    像吗? 他比我帅多了好不好…谦虚的说…

    Like

  3. Lo says:

    waaaaaaaaaa,   你地D老师都几号吖~就     够晒搞   囖

    Like

  4. Min says:

    i dont like ur update~i just the color thing~~~but i do like the Advertisement
    !!!!!
    haha~~~~~~~~~~~~~
     

    Like

  5. Dan says:

    dvdvdvdvdvdvdvdvdvdvdvdvd!!
    唔好以为係乱码!!

    Like

  6. A says:

    good啦   个个都换晒个ad~~ 哈哈

    Like

  7. says:

    哇,五一见张开都唔係甘架,哈哈

    Like

  8. 助人为乐、关心集体、热爱班级的小韵韵 says:

    张开个样做乜变得甘颓唐的!?

    Like

  9. Joanna says:

    啊?原来SUSU噶WILLY同SICK噶WILLY系同一个~~~~~~~~~

    Like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