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有文化長廊的地方

DV截圖追加完成
進入My Flickr! Photo放大圖

2002年12月「回到非洲」製作特輯

 

 
 

2003年10月14日 校慶非洲舞彩排花絮

2003年10月「斯文的定義」短片

2003年10月「十年校慶」旅遊特輯

2003年10月18日「十年校慶·SHOW前SHOW後」

  最近,仿佛大家都在挂念那個有文化長廊的地方。可能是廣州進入了雨季,又可能是快到了分別一週年紀念。大一的第二個學期,期末將至,大家是否被一個又一個的組織,一個又一個的活動壓倒喘不到氣呢?在極度疲倦投降睡覺之時,是否有想起那座鐘樓,那條文化長廊,那個風雨球場,冷氣冷得像冰箱一樣的高三課室,祇穿著底褲串房的男生宿舍,還有天鵝湖畔的「平沙國際大酒店」。
 
  可能生活在「廣外」這個名字下的時間比在「華農」下的時間多,廣外大的班風比賽也似乎變得與我有關。這個周末到Giby家中幫手弄一些他們廣外大商英班風比賽的DV(雖然沒有幫到甚麽)。但我也有我的收穫——偷了4盒以前的DV帶。那個03年元旦的非洲舞、那個十年校慶、那個春哥生日會的記憶一定不會消退,但某些畫面或是片斷已有些許模糊。這幾盒DV帶正好在這個大家都挂念文化長廊的雨季重現。原來姜悅在鏡頭前好talk得,原來以前的自己拿著個mic喋喋不休很煩,原來非洲舞化妝的時候我不斷胸襲王一樂,原來Giby不斷repeat話黎智立靚仔,原來黎智立自封「香港小姐」……
 
  看見躍進南的彩虹,又會想起畢業那一天的雨後彩虹,然後又在網上同Dannie緬懷以下過去。以前,每個人都好出色,每個人都很有才華,祇是沒有時間去完成那時一個又一個古怪的想法。到現在,有時間了,才發現,已經沒有了那種環境和氣氛。一直很羡慕Giby的IB5。看了《IB5到來》這首班歌的MV,有幾分感動。我同Sicksick講,不要去羡慕別人的際遇,相信自己係得嘅。嗯,其實我的際遇也很好,ES的所有人給了我很多,SUNSHINE@05Eng.5(個名有d長)也是很好的際遇。
 
  見到黛玉的網誌說到「有甚麽樣的班長就有甚麽樣的班級」。「班風比賽」好像我們華農外院都有搞過,只不過我在presentation前一日才知道。可能氣氛不同文化不同,這裡沒有廣外大商英的班風比賽那麽重要。不過,「班風」又係另外一回事。雖然我只是小小的文娛委員,不過我看了黛玉嗰句話依然有些慚愧。這個學期,我好像在合唱比賽中非常賣力之外,我們班參加學院的比賽我都好少過問,成日挂住出去或者係翻屋企。
 
  嗯,舊年曾經提議挂拍賀年MV,不如暑假前拍翻個夏日陽光特輯MV。各位SUNSHINE@05Eng.5的成員,覺得如何?
 

DV片斷即將上傳上cu09.com
更加期待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27 Responses to 那個有文化長廊的地方

  1. Unknown says:

    系甘意,期待下啦~~~

    Like

  2. Dan says:

    …MOODY AGAIN…
    潮湿的心情

    Like

  3. snow says:

    真系好怀念以前既日子!

    Like

  4. A says:

    尽左力就得     以前只系以前     未来重要d

    Like

  5. Nicole says:

    北京又重新进入干旱季节~

    Like

  6. Dan says:

    留言都要追加…?
    現在才发現校服好靚好正!!

    Like

  7. William says:

    to 基仔:絕對值得期待啦。你絕對會有新發現。
    to Dannie:確實值得回味,不過唔好眼淺
    to Snow:大家都係
    to 柒目杉:絕對同意啊!thank you
    to Nicole:北京唔落沙已經好好。

    Like

  8. yvette says:

    我覺得你真係講得好岩~依家即使想做都無咗果種環境!!!記得以前hi-tech嘎部分,你同giby都會搞掂,唔使我擔心。而且,好多ideas我講少少大家就明。但係依家有時想做就係差果種環境同熱情lor~
    thanks willy, for stealing those DV tapes!!!
    miss u guys sooooooooooooooo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you guys again in this summer!!!!

    Like

  9. jason says:

    哈哈~~路过而已啊。无所谓啦~以前5同依家嘛,正如你话斋:文化同气氛5同嘛。系个班度尽力就得啦~有时5好太强求~努力D系电视台度做哦,我相信你会稳到属于自己噶舞台啊~

    Like

  10. 凌茹 says:

    严重支持啊!!!!!!!!!!!!!!!!
    军医大既节目限制特别多,都系D领导话晒事,
    D人既idea又lao,
    唉……….
    怀念外校啊~~~~

    Like

  11. 嘉乐 says:

    的卻好有创作天分喔~~`

    Like

  12. lu says:

    好好噢~~呵呵
    P.S:为什么…找个笑成那个样子的放上来>_<…

    Like

  13. steven says:

    wat\’s that man?!!

    Like

  14. William says:

    to yvette: 你每次都係最積極落實嗰個
     
    to 肥中: 嗯嗯。我會努力將華農電視台搞到好似TVB咁
     
    to Lyn: 大家的情況都是一樣
     
    to 細樂園: 歡迎嚄。你米仲有創意。你space精彩過我呢個
     
    to LuLu: 你喺段片入面仲搞笑
     
    to steven黑仔: er……….em…….i cannot get your point

    Like

  15. Jing says:

    最近因为个比赛,好多人都心情吾太好。可能因为压力大,可能因为力不从心,可能因为发现左D自己无捻过既野……如果你身处系广外,或者你就会有另一个捻法了……anyway…吾需要羡慕人地,吾需要去概叹…因为每个人既际遇都吾同,根本无得去比较。
    PS  外校既活动真系好吾错…

    Like

  16. jing says: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你地吾好甘搞笑列………AFRICAN REFUGEESSSSSSSSSSSSSS……

    Like

  17. Min says:

    ………………..我5会羡慕噶………………………..
    5到我羡慕咯………..

    Like

  18. Ming says:

    好羡慕你曾經生活過嘅哩個班,可以留低咁多值得懷念嘅DV
    而我曾經生活過嘅嗰個班,好似一D值得懷念嘅嘢都冇留低
    自己嘅記憶卻又逐D逐D咁淡化
    覺得好可悲啊…….
     
    拍MV!我贊成啊…
    等你忙完就快準備喇,如果唔係又會搞唔成了

    Like

  19. William says:

    to Clara: 其實係因爲你哋大家都唔想輸啫
    to Momoko: 沒有被嚇到吧
    to SickSick: u will be fine…..cheer up
    to Ming: 係啊,絕對要準備下。不如趁betty結婚,拍個mv送俾她

    Like

  20. A says:

    点解我唔识搞视频…………55555555   5得~~  暑假要进修!!

    Like

  21. says:

    一想到非洲舞同埋yvette,就念起个时排练,几乎每晚一边赶作业,一边听yvette概“快嘀了喂!”“排队了喂!”…呵呵

    Like

  22. says:

    very nice!!!
    支持支持!

    Like

  23. Kaykay ♡...Qiqi says:

    你成日叫我上你个BLOG,就满足下你啦~踩~~~~~~~~~~~~~~~~

    Like

  24. Stephen says:

    同楼上……
     
    编辑得好有feel哎~~唔错唔错^^值得鼓励~

    Like

  25. Yue. Christie says:

    嘻嘻嘻……好怀念啊~~~

    Like

  26. Ming says:

    拍mv送俾Betty,唔錯的提議,支持!
    但係拍咩好啊?

    Like

  27. 嘉俊 says:

    哇……D图片好搞笑啊~~仲有D后期制作都好正啊!
    有时间就过我两招啊~~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