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心情

  星期五,學校本部探險之後,自己進入不知所措的狀態。
  星期六,本應早起去華師上課,點知鬧鐘set錯時間,am變pm,於是第一節課就缺課。作爲社聯的越野尋標賽的工作人員,我又遲到了。做了一日的camera man,好悶。結束的時候收到giby的電話。他與往常一樣,大叫「好悶」,然後找一堆藉口,只是自己被別人放飛機才找我。ANYWAY,開心地匆忙地回宿舍,沖涼,收拾行裝,然後向天河城出發。
  晚上約了Dannie到她樓下的STARBUCKS一聚。Mocha怪怪的,太甜,沒有太多咖啡味,還是喜歡Latte。上次打電話,總是覺得怪怪的,今晚Giby總是重復著試圖引起尷尬的話,然後Dannie又不斷重復某些話題,不過今晚氣氛很好。
 

 
  11:30PM,STARBUCKS之後就回「家」了。這時才發現,這個學期以來,每逢不回家的周末,我都會到giby家中。例牌的長談,想起Dannie的話,然後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當然答案會是否定啦。被撩起錄音條癮之後,再三堅持,終于錄咗首《化蝶》,很好。不過這時已經是3:40AM。
 
  星期日,5:50AM起床,很佩服自己。6:30AM趕到龍口西,giby,sicksick,第一班巴士,大學城。而我,第一班巴士,華農。多次強調今次去大學城係因爲公務在身,再「順便」去廣外地球村。8:30AM,龍口東,等到Dannie,再向大學城進發。這已經是這個學期第四次去廣外了,不知道爲什麽。見了一堆舊朋友,Giby、Dannie、Lulu、Wendy、Ian,也見了一堆新朋友,sicksick、SM、Kong,還有傳説中的靚仔黛玉班長。仲有啊,埃及d貼紙我攞去印嘎,想保留一set做紀念都冇。
 

 
  很抱歉,發脾氣。最近常常情緒化,先在電話裡無理取鬧,確定翻佛山,然後又轉向身邊的朋友。冷靜下來,踩單車暢遊大學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翻到宿舍攞嘢,開始回家。同行的有美女以及sicksick。
 

 
  5點啱好趕到半個鐘頭一班的大學城地鐵,翻到佛山未夠7點,不過已經好攰。無論點,屋企張床始終都係最舒服嘅。星期一回到學校,有新的心情。新的一個星期,真的應該要努力學習了。其實好多時候,時間都係浪費在一些無謂嘢上面,先至會覺得兩方面無暇顧及。
 
p.s 昨晚到今朝,長江以南地區都開唔到space,不過幸運地,默哀一番之後,今日又work喇。我會多d更新嘎喇,畢竟一年幾嘅日記都係自己嘅心血。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11 Responses to 新的心情

  1. A says:

    er~~~~  弊~~~~
    睇来我要快D飞甩 黛玉 个头衔~~~
    费事越传越远~~~-_-|||

    Like

  2. Unknown says:

    竟然同我用同一个theme,你……

    Like

  3. Dan says:

    那个电话…真有这么怪吗…
    口中我好像是怪人…
    好奇你们的"触膝长谈",想起了DANNIE的什么话?
    你们的BROKENBACK吗?
     

    Like

  4. Min says:

    我来咯!!!!!!
    我同你张相我太丑啦~~~5可以放!你快D删!!!
    还有!!!ER..你已经半个广外人啦!!!
    OK~~~~果日坐地铁好好笑~~~

    Like

  5. William says:

    不幸地 長江以南地區要用代理先可以上到space
    所以好少留言
     
    to 柒目杉:
      我冇嚇親你吧
     
    to 基仔:
      咁啱啫
     
    to Dannie:
      你點會係怪人呢?
     
    to SickSick:
      半個又有咩用?!
      嗰日d相全部影到我好醜添啦
      你紳士look 型啊!
      下次有機會再一同出遊啦

    Like

  6. Unknown says:

    咁啱?!oh no~~~~~~~~~我独有的theme点可以比你抢走噶?!

    Like

  7. cici says:

    我要听化蝶~~有机会发比我听啊~~^_^~好羡慕你禁有魄力~有太阳同多人既地方我都唔多中意去~但系你既周末真系好多姿多彩~

    Like

  8. Nicole says:

    开始后悔点解当初无考广外啦……
     
    后尾连我呢边都上唔到space啦……
     
    仲有,我的确肥佐,而且的确跑得力不从心,呢个绝对唔系传说,而系事实!

    Like

  9. sadonna says:

    2 威利:我边张丑你就摆边张…YYYYYY?????
    2  NICOLE:WOTWOTWOTWOT HAPPENED 2 U~~~~Y U SO…FAT?????传说中的….
    2 SICK SICK:NICE 2 MEET U…老土…"
    2WILLY AGAIN    你好卑鄙…明明系自己想同人合照…
    2黛玉:呢个名….OK A,GIBY 话IT FITS U"

    Like

  10. William says:

    to Cici: 《化蝶》我自己都未有啊
    to Hanzen: 你得戚曬啦
    to 小桔: 係係係 我怕丑。你都唔使幫我回復吧………………

    Like

  11. jason says:

    请不要介意一个陌生人的到访,我是广州大学英文系的。
    你的SPS看到的都是YOUNG,你做的一切正是 年轻人做的一切。
    祝 开心快乐。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