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嚟考試

2006-02-25 視察考場
 
  當然不是我要考試啦。Sky美術高考,考場就是SCAU東區。11點,手機短訊把我從夢中叫醒,於是我就沐浴更衣,坐校車去本部,迎接Sky喇。
  五山街,見到sky,好耐冇見,不過依然咁型。第一站,KFC。兩個人,一桶雞,沒有尷尬。然後就步行去東區喇,搵到考場,介紹咗跳樓的位置,飯堂的位置。在電梯前自拍了一張合照,然後穿過紫荊橋,第二日再見吧。
 
 

 
 

2006-02-26 考試喇
 
  早上10點就起身喇。洗衫,然後print嘢。美院的單獨考試考場在佛山(南海區),我出動我老竇去check下,然後我就上網down咗張地圖。11點七到達芷園,等。12點左右,就見到考完色彩嘅Sky喇。He said:「有個地頭蟲照應,係唔同d」。有d感動。同樣地傾啊傾,好開心,友誼萬歲。
  入考場之前,來個擁抱。好感動啊!Sky加油!!!不過你掂咗我要送件A Bathing Ape就有點難度喇。

 

 


抱抱
 
  我們6個,高中之後就不太走在一起,但是見面的時候總會覺得「友誼還在,友誼萬歲」。希望真的如此。我們真的不太常常見面,但每次見面總是值得回憶的。我總會想起初中的時候,番禺、佛山、肇慶穿梭旅遊,住在各自東道主的家中。這樣的經歷很值得回味,而以後,恍惚已經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我並沒有活在過去的回憶之中,我只是希望以後可以時常聚一聚,或者見面之後,還能有這個擁抱。高考後暑假的聚會,我也記得有這一個擁抱。今天,亦如此。我覺得這種友誼一定還能繼續下去。至少,我是這樣認爲的,我也會為這努力。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5 Responses to Sky嚟考試

  1. Min says:

    哎,我都认识好多外地既朋友,我亦都有很多朋友出国了,E家,我似乎什么都无晒了!

    Like

  2. William says:

    我也有好多朋友出國
    不過,無論距離有幾遠
    如果係真心嘅朋友,又點會冇咗呢?
    所以要更加珍惜難得相聚的時刻

    Like

  3. snow says:

    成日讲都无意思~~不如就今个暑假搞翻次又点话啊~~

    Like

  4. Sunnie says:

    WO ~好耐未见过他咯,一D都无变BO~他考成点啦?!

    Like

  5. 晓澄 says:

    暑假确实系要搞搞距哦,因为系最人齐个时,BOSS,你点睇啊?
    PS:你E+中意的话,我都欢迎你黎我屋企过夜噶~~哇哈哈哈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