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 double上

開學先三日,不禁要感嘆一下。三日内,我哋學校就有兩個人跳樓。唉………………!
 
  首先2月20日(星期一),大約早上8:30,東區實驗樓。有一男生墮樓身亡。現場消息指該男生由東區實驗樓六樓墮下,在英語角,當場死亡。由於未確定到死者身份,輔導員把死者遺照拿給學生認屍。最後報紙報道,該名男生係理學院學生,來自汕頭。
 
  然後係今日,2月22日(星期三),早上,本部教三,一女性跳樓。最後確定非本校人員,因爲下崗失業,進入本校跳樓。
 
  最後,我將我個msn名改成「我哋學校三日内兩單跳樓,唔係啊fa?!」。然後再心裡朗誦一句廣告詞,「生命滿希望,前路由我創」。各位,珍惜生命啊!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9 Responses to 跳樓 double上

  1. abc says:

    大好青春,为和要自寻短剑?你去调查吓他因为什么自杀

    Like

  2. 晓澄 says:

    好邪~~~

    Like

  3. William says:

    小道消息指佢7科有4科肥佬

    Like

  4. Nicole says:

    lo记应该现场直击一下!

    Like

  5. Unknown says:

    家下D青少年的承受能力真有问题,7科肥4科而已,起码还有3科无肥啊嘛~~~甘就要跳楼,都唔知D父母系几甘伤心的~~~更重要的是搞到我笑足成晚~~~(皆因我有个好朋友路过时比电视台影低左)

    Like

  6. Sunnie says:

    哎~自杀都5好拣跳楼啊嘛!又恐怖又肉酸,仲会吓到几多人啊?!
    反正人都是要4+啦~使乜急啊?~

    Like

  7. YVONNE XIAOMIN says:

    我聼過最搞笑嘅解釋係:起地鐵斷左華農個龍脈,真係得啖笑。

    Like

  8. Josie says:

    我便沒有你般幸運。。。上午才知道那個這樣不幸,不敢接受的消息
    我身邊第一個完完整整狹義性質上離開我的人。感覺還很對不起他。可是已經無法補償了
    這才害我感嘆。。人是這麽化學的東西,昨天喝完水躺上床,第二天朝便再也醒不來了。

    Like

  9. William says:

    Dannie: 差d嚇死我
     
    to everybody: 小道消息報道,教三自殺的女生並非如官方消息所說,而是經管學院的大三or大四女生。消息未經核實,亦無從核實。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