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Holiday Review

  這個寒假説是由零六年一月一日開始,一點也不誇張。因爲元旦後,幾乎全部停課復習,而我就選擇了回家頽廢。期末考試成績還不錯,不過我知道這是我吃老本的結果。作爲English Major的我,英文似乎沒有甚麽突破。
 
  說說這個假期,應該是分三個階段。過年前、農曆新年、過年後來。
 
  剛放假的時候,我說過「假期剛剛開始,但仿佛從來沒有結束過一樣」,正是如此,上個學期,好像發了一場夢。好像一直在忙碌,又好像甚麽也沒有發生過一樣。假期剛剛開始,我就到了Giby家裡,再次Crazy,拍攝了新的一輯寫真——《MOMENT》。1月23日,去了香港。回想一下,好似每半年就會去香港一次。這次有很多收穫。首先自己買了一部手機,然後去過香港理工大學的宿舍,住了一晚的海景酒店,極速高效率的香港之旅結束。
 
  說說過年,我在space推出了「新春特別報道」的特輯。農曆新年,沒有甚麽特別,沒有甚麽新意。唯一讓我回味的就是我一家三口在家裡玩起自拍,拍攝了一輯全家福。
 
  農年年後,短短的一個多禮拜,似乎發生了很多事。小學同學聚會成功舉行,真的很開心。在giby家中通宵完成了cu09.com,很有成就感。現在還有香港的fans。不過更多的就是我自己勁爆,我也意想不到。算了,又不是甚麽大不了。情人節那天仍然是自己一個。我選擇了出去走走,在祖廟路上見到很多人被賣花小女孩纏繞。如果我被人纏繞會怎樣呢?2月15日淩晨,relieve。其實也是意料之中的。持續到淩晨四點的長談,有很多未講過的話題,最近,我很好。
 
  今日早早起床(中午12點),然後一直在收拾行李,然後就等。等到4點半,開車出發,5點半已經到達宿舍。已經不再像中學那樣,站在一邊等父母幫忙「安居」。今天,獨自一人,慢慢收拾。7點鐘,回復正常。新學期,希望真的認認真真。我又用56k撥號上網了。ADSL遙遙無期,下個學期才能上到校園網。
 
假期,一些人,一些事
 
to Giby: 假期總是少不了你,這個寒假也不例外。我也許比你勁爆得多。你的計劃,或者可以試下。
to Dannie: 我要代我媽媽頒個最傑出貢獻獎給你。
to Christie: 我的直覺很準的。
to sicksick: 真係咁似?
to Hanzen: 一直互相在對方的space留言。直到你回武漢前才真正網上對話。新朋友,很好。暑假一定要見一見。
還有,今天是我的msn space——「Willy on the way」一周年志慶。我,依然在途上。
 
 
Willy於38-511宿舍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3 Responses to Winter Holiday Review

  1. snow says:

    相比起你的假期,我既假期就无聊得多了~~
    真命苦~

    Like

  2. Unknown says:

    你就好啦,个假期甘丰富!!
    我的好郁闷的呀!!
    还有,我是甘容易见的咩?!

    Like

  3. abc says:

    看见你们就想起我的大学生活,纵然没有现在多姿多彩,总少不了憧憬…..但现在只能带来唏嘘…..因为我已经过左啦,以后都不会再有….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