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h

似·Ⅱ
 
(寫在前面。這篇與上一篇《似》不同,這次,不是講我,而是講兩個人,一個是我媽媽,另外一個留作懸念)
 
她們很似
外表上?
我媽咪後生好靚嘎
還有感覺上
 
她們很似
喜歡上同一部電話
 
她們很似
每次走過中間種著草的那種地磚的時候
總會很害怕拗柴
然後讓旁邊的人扶一扶
 
還有………………
以前提起過,現在不記得了
 

 
 
突然記起昨天晚上發的夢
我記得我在夢裏面哭得很厲害
我被強迫看一些東西
高中的生活像放電影一樣重現
然後我哭了
夢中的片段總是斷斷續續
 
高三復習時候很辛苦,快要爆炸
每晚吃宵夜時,很期待
還有從教學樓龜速走去飯堂
還有刨西瓜比賽
還有晚上去跑步
 
現在,冷靜下來
中學,得到了很多
有這個怪夢
可能是昨天重溫了一次成成的《中學教師回憶錄》
我一邊看一邊想象春哥拿住電視的插頭做圓周運動
然後發笑,傻笑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2 Responses to sth

  1. Dan says:

    haha…both of ur columns are "u don\’t say" tasty…
    believe it or not!i had a crying dream last night…
    and to the 1st column..felt sweet.. 
     

    Like

  2. William says:

    u know who i am talking about
    haha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