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腦空曬

 
今朝一起身,就像行屍走肉,腦海一片空白。
 

 
  快過年了,屋企亂過亂葬崗。高三搬回來嘅幾箱書未郁過。
 

 
  一片空白的時候煲碟,初三暑假的《愛情白皮書》。那裏我嚮往的大學生活與現在完全不同。越煲個腦越白越胡思亂想。我記得: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let’s put the sorrow away
            let the music celebrate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fade
 

 
最近做咗一個Brain Gender Test
 
Your Brain is 53.33% Female, 46.67% Male

Your brain is a healthy mix of male and female
You are both sensitive and savvy
Rational and reasonable, you tend to keep level headed
But you also tend to wear your heart on your sleeve

 
Female > Male,意料之中
 

 
  他們明天回廣外外校。我頓時覺得倦了,不想超負荷,打退堂鼓了。我真的想見你們,真的。
 

 
  去香港。每次去之前總覺得自己很奢侈,很有犯罪感。每次都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其實也蠻期待。聽説人民幣又要升值,兌美元1:6,到時候貴過港紙好多,購買力大增,希望傳言是真的。在傳言實現之前消耗一些港幣,免得兌換回人民幣咁麻煩。安慰一下自己。
 

 
  「身邊的朋友都比我優秀,是否應該重新做人」「几羡慕GIBY,WILLY同老豆,觉得他地可以为自己想要的野而努力,生活过得好充实。」——by紓。見到我個名,真係唔知道講乜。其實從昨晚班長開車送我們回來,我就一直在想,想到很多很多。我們的起點仿似好高,當我們之中一些人已經在開車的時候,身邊很多胃口奔馳的人依然開著摩托。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在為自己中意的東西而努力。身邊的人都到了很好的地方,而我就來到了華農。我會安慰自己,呢度係俾自己一個發奮的理由、一個發奮的動力。不過,三嵗定八十,我從來都是懶惰的,不會發奮的,我會覺得好遙遠。出國?考研?scholarship?我都不知道。我會諷刺自己係華農的English Major。我也很擔心四年後,或者是以後,我會與他們的處境相差很遠很遠。我沒有成爲二世祖的客觀條件,沒有金鎖匙。要有車、有樓,都要靠自己。在ES,在廣州,我已經習慣了高消費,本來諗住在廣外混四年,以後可以繼續高消費。卻又到了華農,一個從來沒有想過的地方。本來以爲爹哋媽咪的廿萬至少可以去廣外,現在呢?之前我說過我會勇敢面對,別人也說我很堅強。現在,我依然會說,我要努力,我會勇敢,我會繼續朝著我夢想進發,不過,我怯

 
  看著亂葬崗一樣的屋企,腦海一片空白,又胡思亂想。最後,還是那句,希望在明天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10 Responses to 個腦空曬

  1. liu says:

    我都系相信 读名校吾系成功嘅保证 事在人为而已~

    Like

  2. says:

    人民币升值到果个程度,对于中国大部分人,尤其系穷人,都唔系好事情啊~

    Like

  3. Sunnie says:

    还有我呢!你要清楚啊!事在人为啦!

    Like

  4. 小wing says:

    er..我想同在华农的我应该有点发言权~~就是呢,我原来的分数去广外上外都可以的,却来了华农…以前是一直不屑进广外拉,来了华农后却后悔没填了…后来以为在华农读英语嘛,随便就好拉…但是后来发现以前拿全区第一,深圳市排30名的自己在华农却也不是top,身边还是高手如云啊..于是也就有了认真的动力了…其实生活总是很美好的~~在乎想法和态度罢了~~~P.S 20万进广外真的不值啊!!晕~说多了…像老人了

    Like

  5. 晓澄 says:

    BOSS,唔洗怯,秘书撑你~~~成功系无绝对定义噶

    Like

  6. William says:

    re Jackie我冇唔開心我只是慣性地無聊然後想太多而已re Jay我當然知道啦我唔會咁自私只是吹一下,幻想一下re TiKoWiNg廿萬唔係俾錢入廣外,係中學學費我都知道高手如云,我哋班有英文800幾我d oral english還不錯,不過唔知點解好低分basic english就冇復習過,完全靠吃老本,冇8字頭,對唔住esre 秘書多謝!!!

    Like

  7. 助人为乐、关心集体、热爱班级的小韵韵 says:

    我觉得你个BLOG都好象个亂葬崗甘!!!好乱啊!!!看得好辛苦!!!点解昨天不来,最8的那个居然不来,真是奇迹!!

    Like

  8. Kong says:

    有钱人的想法真的很难领悟

    Like

  9. says:

    哈哈,female>male,willy兄,其实咁样系体贴的象征咯…… 我有个同学讲左距都好经典嘎:响名校读又如何?名校好容易迷失自己。所以华农也没有什么不好啊,起码可以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啊。如果你要担忧以后出来和自己朋友会差别很大,咁我点算……我觉得咯,人对世界的看法,是很主观了,你觉得系点,就系点,人地好难改变。不过如果有D嘢令到自己唔开心,个人会选择想翻D开心的嘢来个酸碱中和咯。 唔使惊啦,希望在明天

    Like

  10. CM says:

    You will be more glad if you check my result for the "Brain Gender Test"……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