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班長生日,越來越開心的一日

  某人突然閒迷上唱k,於是今日我、Dannie、Christie、Justine四人來到陳傢祠的CEO Neway。這確實是開心的前菜。在CEO遇到Jay、Yuki、Connie、Jessie,不過無奈地點歌系統在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才恢復正常。而香港老闆的CEO比較少「中國台北」歌手的新歌,所以Jay他們就換場到「中國台北」老闆的錢櫃。
 

 
  大牌擾攘一番之後終于來拿分量十足的奧運吉祥物福娃。呢五只公仔由王府井到北大,由北大到首都機場滯留十幾個鐘頭,飛回來廣州,到佛山,再拿到廣州,歷盡幾千公里。大牌拿完之後就匆忙地去廣之旅交錢,book好去HK酒店
 


 
  重點來了。今日(Jan 19),班長生日!!!開車接我哋到佛山鹽步嘅一閒酒樓食飯,好多人啊。有我、Giby、Dannie、Christie、Justine、班長、Alvin、Jose、Open、Napoleon。一路上談了很多很多,往事還有近況。我還說了一個晚上的國語,回到家以後還繼續說。
 

 
 
  飯局之後就到了班長家裏,玩久違了的殺人遊戲。最後班長開車送我們回佛山禪城區。我們真的長大了,會在房間裏吃飯,會喝酒,會吃飯,會開車。起點好像很高,希望以後我們都能靠自己的努力,走到這麽高的位置。
 


 
  今天真的很好,一堆舊同學聚在一齊,很開心,很感動。謝謝班長,希望你的生日願望早日實現。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8 Responses to CEO+班長生日,越來越開心的一日

  1. Dan says:

    怎么老是偷我的版权!!!跟我说的一样!

    Like

  2. Yue. Christie says:

    开心!!!~~…^_^…

    Like

  3. William says:

    to dannie:ctrl c + ctrl v容易嘛

    Like

  4. Giby says:

    为什么会有kiss的表情…..晕……..

    Like

  5. Andre says:

    你國語很好.哈哈哈.

    Like

  6. liu says:

    哇 好好啊~~~ 想起我第一次坐D FRD嘎车都觉得原来我地长大左

    Like

  7. Kong says:

    有钱人的生活真的很难仰慕

    Like

  8. 天炀 says:

    谢谢Lo记!!!!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