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的故事之巨星WILLY血淚風光顯亮史

今日中午收到giby一條這樣的短訊:

 
  想知道誰讓華農萬千少女等待其出現?想知道誰是80後最無潛質的新聞主播?想知道誰是佛山劉以達?還有,是誰年滿十八已風光獲得兩百毫酬勞成爲頭髮產品的代言人?敬請關注周六晚八點《說出你的故事之巨星WILLY血淚風光顯亮史》。

 
 
最近在更新聯係人的簡介,越寫越有感想,想到很多人,想到很多事。快要完工了。然後昨日又細心閲讀了giby的網誌《Me Trip》,以及瓜瓜的期末總結。想到Kiki給我的短訊。又想到mini姐同我互相在對方個space上的留言。
其實很多東西都好似自由安排
其實很多東西都只是自己沒有信心去改變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沒有踏出第一步
有感:
 
  我真的一點也不辛酸。相比起好多人,我真的很幸運。天蠍座的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巨蟹座的媽媽以及雙魚座的爸爸。
  由小到大,仿佛一切都一帆風順,包括高考,其實也只是小小風浪。其實高考的失敗又算得是甚麽呢?問題在乎你有沒有信心去改變些甚麽。或者這是一個機會,讓我不甘于平凡的機會。
      我有很好的朋友。好似嗰晚羅丹所講,我有呢班朋友,真係無憾。
  然後感情,算啦,甚麽也未經歷過。其實只是自己沒有主動去找尋,我也不知道爲何。應該不再是那個中秋的人了。哈哈。我要努力!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大一的第一個學期快要完結了。總結這一個學期,仿佛甚麽也很快。學習上的懶惰、工作上的忙碌。人緣,還好吧。我們房的劉翔、貓王、Eric、Chris、譚爺,還有Joyce、Kiki、思聰、Cici、Mini、嘉烽,以及民主無國界的小樂、杏瑩、思茗,u r on my list.
 
  曾經說過希望作爲一名大學生,能夠締造屬於自己那個年代的大學生的傳奇。其實,不易頂要說得這麽偉大,想到達明天,現在就要啓程,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3 Responses to 說出你的故事之巨星WILLY血淚風光顯亮史

  1. Unknown says:

    可能父母早就太多机会我出去见识拉,所以,小时候,我都一直想读大学,觉得大学生活先系我应该过的生活,我一直读书,为的就是过上呢种生活。点知,大一时,我觉得招架不住。大二又发现,其实同以前的生活无咩分别,以前希望自己可以主宰自己,不怕独自承担后果;现在,可以啦,我就太懒拉~~~~有无体过<AV>? 大学生好厉害的,有好多谂头,不过大多数都欠缺guts好多也,勇敢d,其实都无咩大不了…有d时候,船到桥头自然直~~不是一句消极的话

    Like

  2. •°o。♡shushu♡。o°• says:

    好感慨

    Like

  3. Dan says:

    應該不再是那個中秋的人了。哈哈。我要努力!…OMG!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