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快樂·驚喜·瘋狂

2:40PM 康王歌哥KTV
  期待已久的平安夜到來了。首先中午從SCAU出發,去歌哥拿房,開始平安夜的瘋狂。無奈地,個個都遲到,要我空等………………好耐冇去過上下九,周末加上大節日,上下九真的是人山人海。今日有神秘嘉賓Biew Mak出現!個樣好後生啊,不過原來大過曬我地。當然唔少得熟悉的giby美女阿柱
 

 
7:00PM giby屋企
  聖誕大餐,由藍媽媽炮製。絕對豐盛!他們四人開台打麻雀,我就邊上網幫媽咪查d嘢邊睇,然後就開始豐盛的聖誕大餐。雖然氣氛有一點兒拘謹,不過要感謝藍媽媽的辛勞。
 

 
10:00PM 天河南 Zinc and Five Cafe
  平安夜又到了聚腳地zinc,無奈地有一點兒尷尬。在一點兒尷尬之際,見到秘書Miffyball ball豬仔,我當然超級興奮啦。本來就推咗秘書,但又會撞到,超級驚喜。於是我決定先stay at zinc,然後再去five cafe會他們。真的很開心,在zinc今次飲咗一杯nothing,其實還好,總比新加坡司令好。12點聖誕countdown,然後許願。收到秘書親手整的朱古力做聖誕禮物,thank you 秘書!過咗冇幾耐,就過番去five cafe。其實我有些歉意,冇同giby、美女他們countdown。five cafe合照完一輪之後,結束平安夜的行程。
 

 

 
有你們的聖誕,很開心,很快樂。
聖誕一起過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Everybody, i love u!!!!!!!!!!!!!!!!!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11 Responses to 平安夜,快樂·驚喜·瘋狂

  1. •°o。♡shushu♡。o°• says:

    要多D人一起过圣诞先好

    Like

  2. YVONNE XIAOMIN says:

    I can see so many sexy hottiesr u ladies\’ pet? they all like to give u bear hungs.haha

    Like

  3. sadonna says:

    在GIBY上写了…其他的心照了…LUV U GUYS AGAIN,HAHA,RELI WARM…SO PITY ZW&YJ NOT HERE…

    Like

  4. 晓澄 says:

    好似我逼你甘样~~~T T

    Like

  5. Kong says:

    真系好好玩甘wor!giby个样好“尸吊”寒假我会唱…

    Like

  6. Wen says:

    好开心的圣诞啊.恩.希望每天都这么colorful

    Like

  7. jing says:

    HIHI..我来踩场啦..你都未比你个MAIL我..我加你吾度啊….你加我啦momoko_pucca@hotmail.com

    Like

  8. Unknown says:

    噢~我第一次过圣诞顶~过左五分钟啦,先发现原来正佳无得倒数

    Like

  9. EvA says:

    Merry christmas!!

    Like

  10. Andre says:

    happy new year!~~~~~~~

    Like

  11. Mak says:

    迟来的一句 Merry Christmas !! ~~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