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過冬,一起對付寒風

  22號,冬至。傳統上「冬大過年」,但記憶中,沒有怎麽慶祝這個節日。今天(22號)還是逃了回家。冬至可能只是藉口。目的有兩個,拿modem同趁聖誕前回家聚一聚。一個達到了,另一個卻沒有。今天的心情都幾complicated

  出去電腦城刻碟,準備最特別的聖誕禮物——CU09 FIRST EP Giby’s/Willy’s X’mas Special Edition。還有「簽名會」。其實甚麽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呢?就是一齊過聖誕了。去年去了上海miss了,今年很期待這份最好的聖誕禮物。

 


  回家拿modem,拿回宿舍用200卡撥號上網——沒辦法之中的辦法。 


  媽媽病了,今天與她的對話好像不足十句,還有頂撞。冬至、聖誕,我不應該這樣。而且今天平安夜也不一起過。我會用電話補上的。真的很懷念小時候家裏的聖誕裝飾以及有聖誕老人的自助餐。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4 Responses to 同步過冬,一起對付寒風

  1. •°o。♡shushu♡。o°• says:

    我也逃回家啦,愿你妈妈早日康复,要做个乖的小孩子呀,像我这样,哈~

    Like

  2. Giby says:

    应该我比较像吧~~那签名…

    Like

  3. Michael says:

    乖仔哇~~~哈哈哈得闲来我SPACE玩啊圣诞快乐啊~~~~~~

    Like

  4. Unknown says:

    willy,个广州三年展几时结束 啊?我好想去看啊~~~~~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