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 成長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抛開所有學校的事情。雖然我是好孩子,但我是不會回去「保鮮」的。

  「爲什麽一定要長大」,如果我沒有去ES,依然還是那個在溫室中的「少爺仔」,我現在會怎麽樣呢?

  我還真的變了很多。剛剛鏈來鏈去,去咗黑柴個blog,驚呼——「嘩,差啲認唔出」。自己又何嘗唔係呢?自己都變化頗大。秘書說我在變好,希望啦。但無論怎樣改變,都變不回那個每逢冬天就會早早沖涼,躲在媽咪床上睇電視,然後互相請食凍柑、討論電視劇情的「少爺仔」了。

  還真的不想長大,繼續做那個爹哋媽咪寵的「少爺仔」。無奈地,我長大了,以後還有很多東西要承擔。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5 Responses to 家 · 成長

  1. Issey Gino says:

    睇到妳畱言…妳喺?

    Like

  2. Issey Gino says:

    哇!原來喺妳。。。好耐無見

    Like

  3. snow says:

    5好甘5开心啦~~虽然现实系残酷的,但仍然要乐观面对~

    Like

  4. •°o。♡shushu♡。o°• says:

    我地宿舍都有打边炉啊!!

    Like

  5. liu says:

    my dad said :" u can go back to kindergardern, never mind~\’\’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