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很开心,99依然是圕結的,謝謝你們的關心。我不想再理會那些東西了。
 
我勞顯亮自問冇對唔住任何人。
 
es今年元旦晚會在12月30日晚啊,99拉大隊翻去!!!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16 Responses to 99

  1. Nicole says:

    我还没放假阿!你拍回来给我看吧~

    Like

  2. 建勋 says:

    啊啊啊啊啊…………我们又要去!不行,LO记你一定要把现场完完整整地录下来,我们回去不会放过你的!

    Like

  3. says:

    我跟你去!

    Like

  4. Sunnie says:

    me有一日假喔,五知翻5翻到呢?好想见下你地啊~

    Like

  5. 阿芬 says:

    老细,什么时候克只剪片软件过我欢欢啊…还有,几时教我拍嘢啊?好有冲动拍嘢…我都有space嘎…不过内容太三级啦…唔话你听…哈哈…

    Like

  6. 恺莹 says:

    我都想番去啊!!

    Like

  7. YUKI☆草一棵★ says:

    回啊回啊!!先预我一份啊啊啊!!!

    Like

  8. 韵 Kathy says:

    我想问下呢…系米成个中学部统一系30号搞啊???!!!!我想去啊…但系我1号就要翻加拿大了…

    Like

  9. William says:

    to嘉烽師兄:我會努力嘎喇。快留低你個space地址啦to ESers:校園網度話30號係高二級同埋其它年級的優秀節目一齊搞個綜合達show。其它年級之前會有個初賽。to Jose:不用我錄啦,外校電視臺自己會錄的,我們到時候再copy吧

    Like

  10. jre says:

    呵呵~~~~~~~~~~~~~~無錯!!!!!!!!!我就叫做官智喇!!!!!!!!!!!!!!!!呵呵,以後记得揾我吖!!!!!!!!^_^哈哈!!!!!!!!!重复一次:官貿李噶小靈通係89287576、手提電話係13112255995!!!!!!!!!!!!!乜嘢孽债揾我吖!!!!!!!!!!!!!!!!!!歡迎之極!!!!!!!!!!!!!!!!!!!!!!!!!!!!!!!!!!!!!!!!!!!!!

    Like

  11. small says:

    赞成

    Like

  12. 凌茹 says:

    我也要啊,叫埋我….

    Like

  13. 韵 Kathy says:

    噢噢…5该晒5该晒!!!!

    Like

  14. Hao.cn says:

    搞到我也想要添…

    Like

  15. snow says:

    30号吖??5知我有无假放噢~~不理了,有无都要翻噶啦!sunnie~一齐啦~

    Like

  16. liu says:

    下年下年下年我点都要圣诞翻中国 q > < p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