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台慶

  同新同學討論tvb的話題,我理所當然地以爲大家都是由tvb陪伴成長的,原來非也。雖然沒有期望他們會像我同rocky那般對tvb的鍾情,但至少說起tvb,會想起自己的童年吧…………
 
  今年台慶日適逢星期六,不過社聯有活動搞啊,冇得翻屋企。仲記得舊年台慶,高三的我們還很瘋狂地逃出課室,到初中的課室中看,然後通過窗口裝下春哥有冇出現………………
 
  提早同tvb講生日快樂,同埋回憶一下由tvb陪伴成長的我的童年。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3 Responses to 等待台慶

  1. liu says:

    想起TVB就想起美少女战士 然后感觉好似由细到大都睇住宣萱咁… = =|||||||||

    Like

  2. snow says:

    tvb~~感觉越来越远了~不过前几日我室友狂响果度down美少女的歌,超郁闷~~~~

    Like

  3. Unknown says:

    我都生日啦喎~~~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