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六個

  突然閒想說說我們六個。上個月同秘書在哈根達斯提了一下我們六人,昨日翻開電腦中的相片時找到我們的合照。其實我的錢包中也曬了張2R,99-5高一聚會時候的合照。
 
  1999年8月29日,不知道各位99ers是否記得這個日子呢?在這一天,我們進入了es這個大家庭。在這一天,我們六個進入了8棟202。隨即,我們的中學生活開始了。
 
  初中的三年,我們六個沒有分過房,一直都住在一齊。三年來,對於我來講,有過淚水,有過歡樂,現在回想起那個時候的事情,我都會笑,從心入面笑出來。可能大一進入新環境,就會想起當時初一進入新環境時候的心情吧。
 
我們六個,各奔東西,各奔前程。我們六個,已經不是六年前的我們,我們都改變了。但是,當我們相聚時,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們六個:Mike, Sky, Joseph, Kevin, Marco and me-Willy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4 Responses to 我們六個

  1. 彧忻 says:

    哈哈!好耐无联络啦~最近点啊?得闲去我space度睇睇啦

    Like

  2. liu says:

    我地宿舍个5个都无分过房哦 呵呵呵 吾知几时可以好似初二果个暑假咁到大家住嘅城市走一圈

    Like

  3. snow says:

    我也好怀念吖~~可以的话真像回到从前!

    Like

  4. McNick says:

    呢份感情值得珍藏希望在一个六年你既感觉都5变希望。。。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