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異類

現在,我變成了異類。
我戴上口罩,騎上單車,
在沙塵滾滾的前往華山的路上,
依然是異類。

現在,我變成了異類。
我走向電梯口,撥撥頭髮。
在沒有鏡子的東區教學樓中,
依然是異類。

我不要被同化
我要繼續每日gel頭,時刻照鏡
然後害怕沙塵戴上口罩
然後迎來異樣的目光
然後,依然是異類。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5 Responses to 我是異類

  1. Sterry says:

    只要自己中意,何必在乎人地噶目光,我开心我自在,我中意做乜就做乜······禁样噶人生,先系自己噶······

    Like

  2. Unknown says:

    恩~~~坚持自己的个性,style啊~

    Like

  3. 晓澄 says:

    异类系我地公司员工入职既首要条件黎噶嘛,BOSS,我撑硬你!!

    Like

  4. Unknown says:

    to willy,家下系唔系发下明星梦都唔得先?!

    Like

  5. snow says:

    做姊妹既实撑你嘎~~do whatever you want~~!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