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課,,,悶

  從昨日開始正式上課,發覺D課程超級悶。首先系《基礎英語》,這個還好,個老師比較後生,中大碩士畢業,冇乜口音。然後是《英語專業導論》,這個超級悶,差點睡著了。發現坐我隔壁的隔離班的是佛山人,在一中讀高中,認識我很多frd。《大學語文》,連書都未有就講《長恨歌》,頂不順個老師用好肉緊嘅聲調講課,聽到我想死,然後睡著了。《思想道德教育》的老師碩士畢業才兩年,研究方向是馬克思主義,佩服!見到馬克思就有逆反心理,不過考研要考,同埋我怕肥佬要重修,還是要聽課。
 
  今日星期二只有體育課,最輕鬆。今日選修,好順利咁選到網球。選課超級無奈,幾個學院一齊,然後老師拿著自己科目的牌,學生就跑過去,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選完之後無聊,第一次入網吧上網。全世界都在抽機,顯得我好另類。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4 Responses to 正式上課,,,悶

  1. 小wing says:

    语文课真係好顶唔顺啊,每次语文课都坐最后一排,哈哈…我好似见过你~~~不过唔sure..唔敢打招呼,哈哈

    Like

  2. says:

    哈哈哈哈,我们没有毛概与思修,不然…….会考的阴影,哎。 LOU记加油啦,我已经上左一个星期了,郁闷死了~~,同志们仍须努力,当然国庆要好好玩一玩。

    Like

  3. snow says:

    我地依家上马哲都仲算有dd兴趣甘啦!因为个老师好水,好好笑~~~~~

    Like

  4. 助人为乐、关心集体、热爱班级的小韵韵 says:

    厄……毛概、思修、马哲……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