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es

  今日(29號)可能係99級大學開學之前最後一次大規模回校,任務就是拿畢業証、檔案、團籍、畢業光盤。而更有意義的是大家聚一聚。其實已經有好多人去咗報到喇,例如浙大、清華、北大、香港理工的同胞們。大家都好珍惜一齊相聚的時光。
 
  中午到天鵝湖國際大酒店食飯,被賀永忠抓住灌酒。我又試飲少少就面都紅曬,不過冇事!然後是停不了的吹水。
 
  又有老師大讚99級是輝煌的。嗯,給些信心自己,亂世出英雄!
 
  我的至愛大少留長咗頭髮,唔再係光頭仔。giby穿了levi’s,話我好丑。陳雪穿裙,好淑女。Dannie的哈根達斯幾時還呢,還是未知數。
 
  我呢?中學的生活情景還歷歷在目,但很快就要投入新的環境了。
 
  大家加油!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5 Responses to back to es

  1. snow says:

    第一次俾人响地铁拉住来影相~~~~~~~真是无奈!

    Like

  2. Unknown says:

    恩~~~你的中学生活真系好令人向往呢我的就真是平平无奇,不就只是补课补课了!

    Like

  3. Nicole says:

    原来天鹅湖大酒店装修啦……好久没去过啦……

    Like

  4. 凌茹 says:

    我地近啊,得闲出来玩啦~

    Like

  5. 小wing says:

    離開是爲了回來嘛~hee~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