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 OR DARE

今晚又玩truth of dare,似乎總是離不開那些問題,算,答就答,玩就玩。其實我有幾次難忘的truth or dare的經歷。
 
首先是初二的時候在肇慶的那次,各位當時在場的人士,還記得嗎?
 
然後是02年中秋晚上去大學籃球場,好好彩,冇被抽中,不過當晚…………
 
十八嵗生日的那天,在飯堂對住00級d女仔用粵語朗誦《再別康橋》,跑圈。
 
好似是校運會的晚上,上咗去5樓丟空的課室,我是最慘的受害者。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4 Responses to TRUTH OR DARE

  1. Nicole says:

    最好玩的就是那次,再别康桥,不过某人不守信用,把做广播操的环节删掉……

    Like

  2. William says:

    我昨天要跳舞 《Don\’t Stop》

    Like

  3. •°o。♡shushu♡。o°• says:

    高一我们四人小组也有玩啊,还套了LO 记一个秘密……那就是……

    Like

  4. Dan says:

    "shushu"说的四人小组年代,我是其中一员吗?lo记,shushu,我,还有一个是谁?夹钱买monday or yes?lo记的秘密?我怎么不知道?PS:HZ!!!!!!!!!!!!!!!!!!!!!!!!!!!!!!!!!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