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離別

  是否在離別的時候就一定要下雨呢?今日去大豬頭家的時候,傾盆大雨,我的鞋和褲都濕透了。明天她就要飛去北京,年底再見吧。我想起畢業禮那天,也是狂風暴雨,然後才是雨后彩虹。不要再埋怨電視劇的情節老套,原來離別的時候真的有暴雨的。
  在路上接到giby的電話,他問我有沒有哭。我說還沒有。已經很久沒有在別人面前哭了(謝師宴的酒精作用除外,至多是在電話中)。到最後都沒有哭,年底再見吧。
  昨天晚上兩點鐘開始彈琴,彈《TODAY》。雖然到最後妳還是沒有教我彈琴,但等妳回來的時候,我應該會彈吧。我還會把「大豬頭行動」寄去北京,再附送我彈琴的片斷。
  一路順風!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5 Responses to 暴雨·離別

  1. Nicole says:

    喔……大猪头要走啦……

    Like

  2. says:

    表搞到好像很大件事那样嘛

    Like

  3. William says:

    其實不是太大件事,不過遇上暴雨,感觸下而已

    Like

  4. Jia 佳 says:

    细佬,虽然冇办法减轻你嘅感触,但希望可以分享你嘅感受

    Like

  5. Yue. Christie says:

    在历时12天的沉寂之后,今天开始终于可以重新畅快上网了!!!……感动中……虽然付出比较大的代价,但总算把网络的限制范围解除了……现在可以不被限制地上“国际网络”了…哈……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