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說起 亦笑相對

  今日朝早約咗大豬頭去拿cu09 2nd ep——《非主打》。很不幸,大豬頭去到的時候,我還未起身。很羡慕有些人,會有人叫他起身,還要sweet sweet地。拿碟之餘,大豬頭還被邀請演奏。演奏pro-play的作品。每次看著、聼著別人彈鋼琴的時候,自己總會很自卑,然後很後悔當年爲什麽半途而廢。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地播放,咳………………

  大豬頭說走了一個星期的樂樂今日生日,已經考到浙大竺院,而她廿七號就走。她突然問我,她走之前我們還會再見吧。還有時間,應該會吧。也許這是我們經過新環境而改變之前最後一次見面了。

  Giby在香港打電話給我,說他正在看電視,看中一部三萬多的。以前曾經承諾過等我有朝一日入到TVB,我就會送一部電視給他。似乎一個遙遠而偉大的夢想,但我更希望的是夢想達到時,我還有機會keep my promise.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臨別說起 亦笑相對

  1. Stephen says:

    樂樂好掂……分別不可避免,不過分別唔等於散band,不捨係一方面,其實以後見面機會又好多,關鍵係自己點霖咯我覺得……

    Like

  2. says:

    很羡慕有些人,會有人叫他起身,還要sweet sweet地。嘿嘿,要么不写,要么写清楚嘛!

    Like

  3. Crystal says:

    lolo我想问你在哪里有录音棚啊?

    Like

  4. William says:

    to Crystal: 我們在佛山錄音嘎,“殊同文化”,好pro嘎to 成成:有些東西說的太白會引起爭議to Stephen: 我當然識諗啦,只不過離別在即,抒發一下而已

    Like

  5. snow says:

    lo几时又变到甘感性啊??离别只是为了相聚时的兴奋做准备吖~~

    Like

  6. yvette says:

    willy,我仲惨啊~我家就要pay距对鞋啦~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