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我的路,我的主題曲

  26號同秘書、Jackie、波波去了CEO Neway一聚,同時亦一展歌喉。Jackie好厲害,成首《勁歌金曲》全部唱曬。波波高音絕對犀利。秘書還是秘書,默默地唱。其實好開心,同Jackie、秘書相隔咁耐還是好朋友。畢業之後,大家都應該是這樣。
 
  最感動的是唱的最後一首《心寒》,鄧健宏+鄭中基。其實我聼呢首歌可以聼到喊嘎。
 
  因爲唱完K,所以有感而發,在blog整理了「我的主題曲」,不過還未整理完。
 
另外,我會在廣州、佛山消失幾日,blog暫停更新。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6 Responses to 我的歌,我的路,我的主題曲

  1. 晓澄 says:

    作死你啊!影到我甘肉酸都整上黎!!

    Like

  2. Andre says:

    你要去邊底玩啊…

    Like

  3. liu says:

    我已经因为劲歌金曲搞到差D比人丙了 @ @不过 果边无得唱梗系翻黎狂唱啦 XD

    Like

  4. •°o。♡shushu♡。o°• says:

    lo记,宋磷同你一样英语系啊…

    Like

  5. Maxgan says:

    路过~踩

    Like

  6. Nicole says:

    我都想去啊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