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佛山圖書館

    今日本來出廣州去看南方電視台tvs-2錄製節目,不過因爲廣州天氣原因,出了街後突然取消行程。所以在祖廟一帶遊蕩,遊下遊下就去咗佛山圖書館。佛山圖書館是94年佛山十三項工程之一,我睇住佢起嘎。不過咁多年嚟,我都未上過去二樓以上的藏書室。今日終于入咗去。

    本來想辦一張借書証,體驗大學生的生活其中一個重點環節——泡圖書館。不過我覺得50蚊押金只可以借一本書,如果要借期刊或者外文原版書籍就要150蚊押金,唉,暫時資金緊張。當時是午休時間,所以冇入去每個閲覽室。
    於是我到了一樓看可可西里影展。不過說老實,影展從視覺上衝擊唔到我,我只是回憶了任麗萍在語文課上吹的以及自己收集到的資料,在留言冊上留下自己的議論以及大名。
    下個星期要找個時間再去,去看看我感興趣的外文原版圖書以及過期期刊。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