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州學會了奢侈

  媽媽說我在廣州學會了奢侈。我學會穿名牌波鞋,學會穿新款嘅衫,學會戴首飾,學會gel頭,學會姿整。我在廣州學會了shopping,學會去食很貴的哈根達斯,學會去唱K。我在廣州學會了高消費,學會了揮霍………………
  但是,我在廣州也學會了很多東西。我學會了珍稀,學會了聆聽,學會了遷就,學會了忍耐,學會了放棄…………
      我應該要不能在奢侈,我不用穿很貴的衣服很貴的鞋,我不會胡亂揮霍,我不會整天顧著玩。但是我還會到廣州,因爲我愛廣州(同時更熱愛佛山),因爲廣州有我很多好朋友,我還要學習廣州很多很好的東西。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8 Responses to 我在廣州學會了奢侈

  1. says:

    我在广州生活那么多年,都还是那么节俭~

    Like

  2. 韵 Kathy says:

    同你一样….我成日買名牌….搞到D衫少到鬼…所以從E+開始…發誓要買平野…除左鞋….哈哈哈~聼講你琴日係公交車度撞到我表姐郭穎燕bor…哈哈哈~^^

    Like

  3. William says:

    我撞倒你表姐啊,佢話你話我保送咗去廣外嚄。喂喂喂,做乜亂咁造謠啊。我參加上外的保送考試,but fail咗啊!

    Like

  4. 韵 Kathy says:

    嗚……sorry囖~我記錯佐阿嘛…..sorry咯sorry咯….5好甘激動拉….

    Like

  5. Jin says:

    Me 2 Me 2.I love GZ very much

    Like

  6. Giby says:

    败坏晒广州,广州有我,佛山!~oh no!~还好,还有lion同大猪头撑起我心中的佛山!~

    Like

  7. jre says:

    其實妳仲細 好多嘢唔使咁執着

    Like

  8. Stephen says:

    agree with jay~~保持绝对节俭!~哈哈~~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