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Talk with Her

  我初二的時候,她初一。然後一齊坐校車,直到初三。然後高一的時候,她出國了。她對我很信任。她係我第一次同人去食要開茶位的午飯的人。她喜歡食生菜。到現在唱twins的《眼紅紅》的時候,我還想起那句歌詞「回望中三暑假」。我特別愛聼《愛情白皮書》的音樂,因爲那個暑假我們都煲了。

  上上次她回來成個禮拜之後,她打給我。她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在戲院。看見來電顯示,我很興奮。然後回家後,不知煲了多久的電話粥。我跟她說我這一年來發生的事。那時候是高二的寒假,孤獨的寒假。上次她回來,她說每個人都見齊了,除了家姐。然後我問,我呢?!她打過兩次電話給我,問大佬怎樣,問家姐怎樣,我呢?!現在經常在網上見面,但很少say hi.我會看看她的頭像,看看她和她身邊的人的變化。我覺得我們變得陌生了。初中的時候還每晚發短訊,後來反而沒有話題了。

  前兩日突然在msn send了個訊息給我,surprise!雖然對話的内容還是離不開大佬、家姐,不過似乎有進步了。我找了以前的相片還有一只準備送出去的MD。原來自己都已經不是初中時候自己、她也不是初中時候的她了。大家都應該成長了。她還會是我的好朋友。

About William Lo
http://willylo-cu09.spaces.live.com/

2 Responses to Long Time No Talk with Her

  1. says:

    who?

    Like

  2. Jin says:

    GOOD LUCK.Lo记

    Like

Leave a Reply

